意甲-罗马2-0萨索罗取四连胜 德斯特罗定乾坤

意甲-罗马2-0萨索罗取四连胜 德斯特罗定乾坤

罗马2-0萨索罗取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1轮,罗马客场2比0击败萨索罗,取得四连胜继续坐稳第二的位置。第16分钟,德斯特罗接应纳因戈兰直传首开纪录。第96分钟,巴斯托斯锁定胜局。

罗马在周中击败都灵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坐稳第二的位置,距离第三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有6分差距。本轮客场挑战萨索罗,对方最近11场仅获1胜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红狼军团被看好将在客场轻松带走三分。

第3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弗洛伦齐传中,德斯特罗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桑索内35米开外远射,球被德桑克蒂斯救下。第13分钟,皮亚尼奇的射门被封堵。比赛的第16分钟,纳因戈兰送出直传,德斯特罗突入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罗马1比0领先萨索罗。

第20分钟,德罗西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主裁判认定贝纳蒂亚禁区内侵犯桑索内判罚点球。但随后经过和助理裁判确认改变了判罚,罗马躲过一劫。第45分钟,弗洛伦齐的远射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罗马1比0暂时领先萨索罗。

第53分钟,皮亚尼奇妙传,德斯特罗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弗洛伦齐尝试远射同样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小卡纳瓦罗的远射被德罗西封堵出底线。第70分钟,罗马赢得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德罗西分球,贝纳蒂亚插上远射打飞。一分钟后,桑索内尝试远射同样直接飞出底线。

第80分钟,贝拉尔迪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德桑克蒂斯发动进攻,托蒂带球突至禁区前沿远射稍稍打高。一分钟后,桑索内妙传,扎扎的射门被封堵。第89分钟,塔代伊右路分球,弗洛伦齐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96分钟,托蒂送出助攻,巴斯托斯射门命中,最终罗马2比0击败萨索罗,取得四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萨索罗(4-2-3-1):

门将:79号佩格罗

后卫:3号隆吉、23号加佐拉、28号小卡纳瓦罗、33号门德斯

后腰:16号比昂蒂尼(62分钟,10号扎扎)、45号齐布萨

中场:17号桑索内、7号米西罗利、25号贝拉尔迪(81分钟,70号法里亚斯)

前锋:9号弗洛卡里(75分钟,14号马苏西)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35号托罗西迪斯、5号卡斯坦、17号贝纳蒂亚、46号罗马尼奥利

后腰:16号德罗西、44号纳因戈兰

中场:15号皮亚尼奇(73分钟,11号塔代伊)、24号弗洛伦齐、22号德斯特罗(79分钟,10号托蒂)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85分钟,20号巴斯托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