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零价挖切尔西大将 1000万高薪诱科尔加盟

皇马零价挖切尔西大将 1000万高薪诱科尔加盟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000万高薪诱科尔

全场集锦:皇马5-0巴列卡诺 贝尔两球C罗献传射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5-0巴列卡诺 贝尔两球C罗献传射

2'56''

25361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同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队球星阿什利-科尔接洽,商讨后者今夏自由转会加盟银河战舰的事宜。据悉,科尔转会到皇马后将签约两年,两年的总薪水达到1000万欧元。

本赛季穆里尼奥二进宫斯坦福桥后,现年33岁的阿什利-科尔从切尔西队的主力沦为替补。迄今为止,科尔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战20场,英超联赛出战13场,欧冠(微博 专题) 只打了3场,由于其状态因年龄增大出现下滑态势,穆里尼奥对他的使用越发谨慎。科尔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但到目前为止,蓝军高层都尚未向他提供一份可观的合同,有消息称,切尔西并不打算同科尔续约,而是打算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报价引进南安普顿队的英格兰(微博)国脚左后卫卢克-肖。

切尔西不打算留用科尔,但不意味着这位老将没有更好的去处。《太阳报》和《阿斯报》都在周日披露了皇家马德里队同科尔接洽的消息,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合同即将到期的科尔是有权力和任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进行谈判的。

媒体透露,皇马方面开出了条件相当不错的合同诱惑科尔以自由身加盟,签约皇马后,科尔将得到为期2年的合同,总薪水达到1000万欧元,平均年薪在500万欧元上下,这和科尔当前在切尔西的收入不相上下。皇马目前主力的左后卫是巴西国脚马塞洛,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打替补,据悉,皇马打算在今夏卖掉科恩特朗,科尔的定位将是马塞洛的替补,利用他丰富的大赛经验给球队带来帮助。

目前科尔还在考虑是否接受皇马的合同,有消息称,法甲摩纳哥俱乐部也已经向科尔发出邀请,虽然地位不及皇马,但摩纳哥的财力可不逊于银河战舰。法国媒体披露,摩纳哥向科尔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足足比皇马翻了一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