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批奥胖懒惰遭炮轰 前队友:这样说太自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此前接受《纽约客》采访时爆料奥尼尔(微博)的懒惰和随意快把自己逼疯了,这也导致了两人之间矛盾丛生。关于科比(微博)说法是否如实,奥尼尔本人并没有出面回应,不过两人的前队友特雷西-穆雷却站出来炮轰飞侠自私,称奥尼尔极其敬业——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道奥尼尔,“他太懒惰和随性了,看到他那样我真是快疯了,实在难以难受。因为既然你选择了篮球这条路,你就应该每天为之努力,而不能光靠天赋和经验混日子。”

美媒体《TMZ》联系上了特雷西-穆雷,他曾在2002年效力于湖人,同科比和奥尼尔做过队友,因此第三方的言论或许更为公正。穆雷对于科比的言论如此评价,“科比的言论是完完全全错误的,这样的话只能说明科比太自私了。”

穆雷表示奥尼尔职业态度没有什么问题,他表示奥胖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体重都在300磅以上,因此一旦受伤便需要恢复很长时间,这才是奥尼尔经常缺阵休息的原因,“对一个体重超过300磅,每场比赛出场45分钟的球员来讲,你不能责备他休赛期有一些休息。”

科比向来以训练刻苦努力著称,对此穆雷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盛赞科比对篮球的热情仅有乔丹可以相提并论,“但是你不能说如果其他人训练不及科比,那就是不努力或者懒惰。”。

科比与奥尼尔联手曾创造过三连冠伟业,不过后来两人结怨最终分道扬镳,关于“OK组合”分手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禅师曾爆料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没能完成四连冠伟业,科比认为奥尼尔接受右脚手术导致自己最终错失四连冠。奥尼尔也曾表示自己之所以离开湖人加盟热火是因为金钱的因素,不过这一解释并不被球迷认可。不管如何,如今两人一个早已退役,另一个还在赛场战斗,仇恨早已化为乌有,那是属于科比和奥尼尔的美好时代,也是属于球迷的美好回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