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主动询问死敌战绩 诡异笑容透露真实想法

【集锦】王牌PK!詹皇泡椒华丽攻防战截图

【集锦】王牌PK!詹皇泡椒华丽攻防战

2'15''

15430

NBA

腾讯体育讯 今年东部的主角就是热火步行者,但热火在此前的比赛输给步行者后,外界认为,他们已经很难竞争今年的常规赛东区冠军了。不过你要说热火球星詹姆斯不关心对手的情况,那也是假的。在昨天,热火110比79大胜活塞,而步行者却全场只得到78分负于奇才,得知这一情况的詹姆斯在赛后皎洁一笑,似乎心中又燃起希望。

热火昨天赢了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比较轻松,还特意问了采访他的记者,步行者的比赛情况。“他们输了还是赢了,得了多少分。”詹姆斯问记者。现场记者们告诉詹姆斯,步行者输了比赛,而且仅仅得到78分,这让詹姆斯露出笑容,随后又苦笑着摇起头。

或许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明显,詹姆斯紧接着收起这些肢体表情,并且补上一句“我们不应该关心他们打得如何,而是专注自己的球队如何变得更好”。可明眼人都看得出,詹姆斯非常关心步行者的动态,他们并不像之前爆料人说的那样,“最后常规赛都专注练兵,不再准备竞争东部第一”。

27日,热火在客场同步行者的比赛可谓难分伯仲,但他们仍然最终83比84惜败,比赛中充满了火药味,双方肌肉冲突、口角冲突不断,詹姆斯鼻子挂彩。或许詹姆斯是觉得,步行者和热火打得这么用心,但面对奇才这种球队就丧失了紧迫感;或许詹姆斯认为,步行者其实并非无懈可击,而他们现在这种懈怠的表现,给了他们常规赛翻盘的机会。东部第一这个席位对于热火来说还是极具诱惑力,毕竟可以让他们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从去年的东区决赛人们已经可以看出,主场优势对于热火的重要性,而今年此消彼长,热火其实更需要一个主场优势,然而他们却很可能在东部决赛处于劣势。

目前步行者队的战绩为52生21负,胜率71.2%,不过他们和热火的差距缩小到了2个胜场。当然,热火想要登顶东部的难度还是很大,毕竟他们在与步行者队的战绩方面不占任何优势,北京时间4月12日,两队还有最后一次常规赛阶段的交锋。如果届时,热火取胜,两队相互战绩将变为2比2平,也不能改变热火在对阵东部球队时战绩劣势的事实。热火想要成为东部第一,必须最终战绩超过步行者。詹姆斯如此关心对手,自然是寄希望于对手出现失误,给自己的球队留下一线生机。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