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女篮“高”姑娘怎样找对象?

[摘要]因为参加《非诚勿扰》,许诺成为那些平时不关注女篮的人群中的一个“热议”人物。人们不难理解许诺上相亲节目的原因,但较为困惑的是,是否有更多类似许诺这种情况的女篮姑娘“隐形”存在。

许诺的一小步是女篮的一大步?

上这档相亲类节目,许诺曾经对记者说,“心中纠结了一小下儿。”但不久就下定主意,去录节目。录节目一站就是3到4个小时,这可让平时好动的许诺,心生“录节目真不比打球轻松”的感慨。

许诺录节目已经8期,但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许诺择偶的标准主要有两个,第一是身高要超过1米90;第二是另一半要喜欢篮球,这样会有共同语言,也能理解她平时打球的不易。

这些也是其他不少女篮姑娘们找对象的“心声”。“从一开始,我就要找一个身高比我高的男朋友。”已经结婚的中国女篮著名中锋陈楠(微博)曾经这样告诉记者,她身高1米97。她的丈夫巩宾2米04。“肯定得找个喜欢篮球,至少爱运动的男友。”不止一个女篮姑娘在平时和记者聊天时谈到这一条件。而这个标准也不难理解其中的原因。

因而,从许诺嘴里说出来的这几个择偶标准,在女篮的群体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但她身上又有某些特殊性。例如,姣好的面庞,偏瘦的身材,当许诺站在台上,除了直观上会有“鹤立鸡群”的感觉外,同时也发出“还挺好看的”的感慨。“我有南方女孩特有的温柔。”许诺对记者说,“而且,我心里年龄小,我还觉得我是20岁呢。”

而个子很高的女篮姑娘们一般相当难找到对象,许诺这一步会不会帮助其他女篮姑娘也勇敢走上相亲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