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女篮“高”姑娘怎样找对象?

[摘要]因为参加《非诚勿扰》,许诺成为那些平时不关注女篮的人群中的一个“热议”人物。人们不难理解许诺上相亲节目的原因,但较为困惑的是,是否有更多类似许诺这种情况的女篮姑娘“隐形”存在。

【深度】女篮“高”姑娘怎样找对象?

女篮国手许诺参加《非诚勿扰》

撰稿:阿竹

中国女篮国手许诺献身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引来一阵子轰动,她算是是至今为止个头最高的女嘉宾。许诺,1987年出生,身高1米96。在此之前,如果不关心女篮的球迷,可能都没怎么听说过许诺的名字,即便她在伦敦奥运周期就多次进入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搭上去伦敦的末班车。

实际上,就是在里约奥运周期,外教马赫统帅的“马家军”中,许诺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太重要。最新的一期的集训中,许诺榜上有名,但来北京报到一天后,就启程回到了江苏。许诺的肠胃一直不好,这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篮球生涯。

但因为在《非诚勿扰》中成为24位女嘉宾的中一个,许诺却成为那些平时不关注女篮的人群中的一个“热议”人物,这些人可能直到现在仍然叫不出许诺的名字,但却总会以“有女篮国手上相亲节目”这样的表达,来呈现这一事件。

在这个时代中,婚恋问题被社会予以高度关注,到了岁数,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严峻的现实是,到了岁数,仍然找不到合适对象,更何谈结婚?人们不难理解许诺上相亲节目的直接原因,但较为困惑并有所担忧的是,是否有更多类似许诺这种情况的女篮姑娘“隐形”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