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宋亚东裸绞蒙古勇士 吴昊天遭重拳锤击KO

[摘要]3月29日晚,2014年锐武终极格斗RUFF12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宋亚东出人意料的裸绞蒙古勇士巴桑库,结束后者不败金身。而镇海蛟龙吴昊天被哈萨克斯坦的瓦库哈米托夫TKO。

RUFF宋亚东裸绞蒙古勇士 吴昊天遭重拳锤击KO

宋亚东(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2014年锐武终极格斗RUFF12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宋亚东出人意料的裸绞蒙古勇士巴桑库,结束后者不败金身。而镇海蛟龙吴昊天被哈萨克斯坦的瓦库哈米托夫TKO。

第一场57公斤级比赛,杨建兵对阵袁埜,由于实力和打法相近,两个人将角逐的战场大部分放在了地面。杨建兵相对来说力量更占优势,在地面的缠斗里占得上风,从而擒拿住对手取得胜利。

第二场61公斤级比赛,阿拉腾黑力与倪乐交锋,两个打法风格属于快节奏的选手,阿拉腾黑力实力高出对手一大截,闪电一般的胜利,阿拉腾黑力通过裸绞结束了比赛,他轻松擒服了对手。

第三场66公斤级比赛,乌力吉布仁对垒贺楠楠,两名选手都是八角笼的新锐,乌力吉布仁犯规,顶到了贺楠楠的裆部,裁判一度暂停了比赛。双方打满三局,裁判认定乌力吉布仁取胜。

第四场57公斤级比赛,沙米勒玛格默多夫对阵尚志法,前面两局沙米勒占据压倒性优势,尚志法虽然在最后一局找到了感觉,多次捶打对手,但是前面两局沙米勒更胜一筹。最终沙米勒取胜。

第五场57公斤级比赛,奥工图加第一回合就裸绞乌拉力别克-巴黑别克,获得了胜利。第六场,61公斤级,赵亚飞对阵塔塔,犹如鳄鱼的死亡翻滚,赵亚飞拿住了对手的胳膊,裁判终止了比赛,赵亚飞取得两连胜。

第七场,70公斤级比赛,哈萨克斯坦的瓦库哈米托夫对阵吴昊天,吴昊天力量明显不如对手,瓦库哈米托夫在地面占据优势,骑在吴昊天身上一顿乱拳,吴昊天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瓦库哈米托夫TKO取胜,吴昊天在工作人员搀扶之下才站了起来。

第八场61公斤级比赛,巴桑库对阵宋亚东,宋亚东对阵此前7连胜的蒙古的巴桑库,宋亚东比对手年轻10岁,宋亚东初生牛犊,无论站立还是地面都占据优势,通过无可挑剔的裸绞制服对手。

第九场61公斤级比赛,丹拿对战阿木日吉日嘎拉,阿木差点完成了十字固的绝杀,但是丹拿面对逆境非常冷静,在极大的毅力支撑下摆脱了。丹拿通过防守反击,完成了裸绞,取得了胜利。

压轴的是61公斤级比赛,小将吕振鸿挑战俄罗斯的扎马特扎西莫,扎马特扎西莫技术、经验和力量都占据优势,差一点通过背拿制服吕振鸿。吕振鸿一直坚持了三个回合,裁判一致性判定扎马特扎西莫取胜。(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