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詹皇复制09年神奇 邓肯一成就超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2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三节取三双,五年来首次

热火轻松击败活塞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全能,他拿到了17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同时常规赛生涯第37次送出三双,勒布朗上一次拿到三双发生在2013年3月20日,在对阵老东家骑士的比赛里,他得到了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而他上一次在前三节就拿到三双更是遥远的事情,在2009年1月28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勒布朗曾在三节拿到三双,当时他还效力于骑士。

邓肯超科比(微博)成历史第4人

马刺击败掘金,这是邓肯常规赛生涯出战的第1246场比赛,他也就此超越了科比,成为了为同一支球队出战场次第四多的球员,排在邓肯前面志剩下了三人,分别是斯托克顿(爵士,1504场)、雷吉-米勒(步行者,1389场)以及哈弗里切克(凯尔特人,1270场)。

在现役球员里,为同队效力场次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邓肯(1246场)、科比(1245场)和诺维茨基(1179场)。

马修斯单季三分队史第3

开拓者击败公牛,韦斯利-马修斯命中了1个三分球,算上这个三分,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182个,就此超过了达蒙-斯塔德迈尔,单季三分球命中数排名队史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正是由马修斯队友利拉德保持,他在本赛季已经命中了197个三分球,排在第2位的同样也是利拉德,他在上赛季曾投中了185个三分球。

魔术神兽再发威

魔术加时击败山猫,这也是奥兰多建队以来所取得的第1000场常规赛胜利,在这场比赛里,武切维奇大发神威,拿到了24分23个篮板,这已经是武切维奇本赛季第2次拿到双20数据,除了他之外,只有阿尔德里奇至少两次在本季拿到双20(3次)。

杜兰特距乔丹纪录只差3场

雷霆击败国王,杜兰特登场三节拿到29分,这也让他连续29分场次达到了37场,距离乔丹的纪录只有三场之差,在1986-87赛季,飞人曾经连续40场做到这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