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英超1弊端拖垮三狮将士 疲劳成头号大敌

名帅:英超1弊端拖垮三狮将士 疲劳成头号大敌

疲劳成三狮世界杯最大困难

世界杯日益临近  英格兰训练基地准备就绪截图

世界杯日益临近 英格兰训练基地准备就绪

1'00''

205716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英格兰队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将面临一大困难——球员太累。

从2007年12月至2012年2月,卡佩罗一直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他对于三狮军团的情况,是非常了解的。今夏巴西世界杯即将开战,那么他对老东家有什么看法呢?卡佩罗在接受《CNN》采访时予以透露,他表示:“世界杯比赛,球员的身体状态真的很重要。英格兰(微博)球员总是很累,因为他们踢了太多太多的比赛。”英格兰队基本由英超(微博 专题) 球员组成,英超的独特之处就是,没有冬歇期,且比赛节奏快,注重对抗。这样的特点使得球员一个赛季下来,身体已经达到了极限,他们肯定非常累。今夏世界杯,英格兰队还将面临这一难题的考验。

卡佩罗还谈到了南非世界杯,当时英格兰队的营地被指最奢华,但他们却没能取得应有成绩。身为带队主教练的卡佩罗表示:“营地是完美的,你赢了,这一切正常,你输了,这一切都是错误,这就是足球。我承认我们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是裁判也犯下了大错。”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阵德国,裁判将英格兰队的有效进球判为无效,这使得英格兰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并最终崩盘被淘汰。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