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次三双!现役第一人 这样的詹皇实在太恐怖

【球星】詹姆斯集锦 赛季首获三双截图

【球星】詹姆斯集锦 赛季首获三双

0'32''

0

NBA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热火前往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110-78击败对手,其中詹姆斯此役拿到17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同时常规赛生涯第37次送出三双。

在上一战对阵步行者一战中,詹姆斯全场出战43分钟拿到38分,几乎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半壁江山,但还是未能率队拼得一胜,这样的詹姆斯,仿佛又回到了骑士时期,数据华丽,骁勇异常,但却遭遇困顿,此役对阵活塞,韦德(微博)因伤休战,勒布朗-詹姆斯又将承担起独自率队的重任,而他在比赛中也就此切换模式,变成了全能王。

在此役上来后,除了利用跳投命中一球外,勒布朗的剩余两次出手均未命中,但是在输送炮弹方面,詹姆斯却有效盘活了全队,哈斯勒姆琼斯以及诺里斯-科尔都成为了受益者,仅仅单节,詹皇便送出了7次助攻,产生了15分的得分,勒布朗的传球模式也让整个热火打得更像是一支团队,而詹姆斯本人在进攻端也自然是轻松至极,这让他有充沛的精力在要紧时刻发力。

次节进行到3分钟时,活塞将比分迫近至4分,此时勒布朗终于出手,他先是在篮下扛着对手强硬打中一球,随后又利用突破拿到两分,半场结束前还剩30秒时,詹姆斯抢下篮板后,一条龙持球杀入篮下,如同一辆坦克车,视活塞防守于不顾,强硬完成上篮,这次进攻只用了5秒时间,依靠着这一连串的进攻秀,詹姆斯也帮助球队将分差再度拉开。首节传球蓄力,次节关键时刻发力,勒布朗在模式切换上还真是收放自如。

在第三节进行到1分58秒时,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到来,詹姆斯抓下一记防守篮板,这也使得他的个人总篮板数突破10个,就此达成了三双,上一次,勒布朗拿到常规赛三双是什么时候?答案是2013年3月20日,在对阵老东家骑士的比赛里,詹皇得到了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第37次拿到三双(骑士28次,热火9次),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

事实上,在不少比赛里,勒布朗的数据都已经接近三双,但在如今的詹姆斯眼中,数据是次要的,带领球队获胜才是根本,在基德(微博) (108次三双)退役后,詹姆斯的三双数也已经升至现役第一,虽然距离“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三双)以及“魔术师”约翰逊(138次三双)还有不少差距,但请记住,勒布朗已经从昔日的数据控向更加理性的王者,对于他而言,任何纪录都不再具备挑战性,只有总冠军,才是其追寻的目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