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活塞四主将缺阵 詹姆斯领衔第19套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天热火队将在客场挑战活塞队,德怀恩-韦德、马里奥-查莫斯、雷-阿伦格雷格-奥登均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这两位巨头依然会出战。在本场比赛当中,热火队将排出他们本赛季的第19套首发阵容。

在输给步行者基本退出本赛季东部第一的争夺之后,热火方面曾表示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会让詹姆斯、韦德(微博)等人多休息。今天詹姆斯还没有休息,不过韦德却率先休息了。但是韦德或许不是战略性休战,而是因为他的腿筋存在不适。阿伦是因为流感缺阵,查莫斯则是因为大腿伤势,奥登大帝是因为背部痉挛。

阿伦因流感缺席了之前和步行者的比赛,显然他依然没有痊愈。韦德则是在和步行者的比赛的最后阶段拉伤腿筋的,当时他不得不下场休息,并且未能坚持打完比赛。在争夺东部第一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于是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决定让这些伤兵们休战,试图让他们带着健康的身体进入季后赛。

随着韦德、查莫斯和奥登这三位首发球员休战,热火被迫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出他们本赛季的第19套首发阵容:托尼-道格拉斯、詹姆斯-琼斯、詹姆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波什(微博)。明天,热火还将背靠背在客场挑战雄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