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曝巴萨将续约巴尔德斯 这才是温情

雪中送炭!曝巴萨将续约巴尔德斯 这才是温情

【伤退】巴尔德斯扭伤膝盖 表情痛苦替换下场截图

【伤退】巴尔德斯扭伤膝盖 表情痛苦替换下场

3'17''

12833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重伤后,关于这位门神的未来前途也打上了一个问号,不过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层有意让巴尔德斯在球队延续职业生涯,也就是说,今夏合同到期的巴萨一号门将有望得到同球队续约。

在上周巴萨3-0战胜塞尔塔的比赛中,巴尔德斯的右膝受伤,预计将缺阵6-8个月,不仅让其赛季报销,而且缺席今夏的世界杯也成定局,之前有消息称,巴尔德斯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摩纳哥,但是双方并未达成正式协议,在遭遇重大伤病的情况下,任何球队都很难冒险巴尔德斯。

然而,作为巴萨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为俱乐部立下了赫赫战功,对于这一点,俱乐部自然也非常清楚,来自巴萨内部的消息源称,虽然巴尔德斯早些时候去意已决,但是巴萨依然愿意让其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队,这意味着巴萨愿意为其送上续约合同,这样的温情脉脉让人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此前已经接近敲定了巴尔德斯的接班人——特尔施特根,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巴萨的做法都让人拍手称快。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