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哈尔滨站 韩天才“ko小怪物”来华参战

昆仑决哈尔滨站 韩天才“ko小怪物”来华参战

从昆仑决1曼谷站上的帕桑暖、“闪电”勒德斯拉,到昆仑决2郑州站上的江佟猜、铁英华、马库斯、阿迪萨亚,昆仑决的擂台上从来不缺少天赋异禀的顶级天才搏击手的身影。即将于3月30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开战的昆仑决3哈尔滨站上,昆仑决的擂台即将迎来一龙、崔佑荣、李星玄等一大批天才搏击手,而单就天赋这一项而言,年仅16岁的韩国小将朴技显也许是最突出的一位。

作为本次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朴技显乍看之下,还是一个孩子。1.64米的身高,瘦削的身材,稚气未脱的面孔,让这员小将看起来人畜无害。不过千外不要被他文弱的外表所蒙蔽,对韩国搏击界稍有了解的武迷都知道,小小年纪的朴技显是当今韩国天赋最好、最具潜力的格斗新星之一,已经引起了整个亚洲武坛的广泛关注。10战全胜,9次ko对手,这在3回合制的站立格斗赛事中无疑是一个极度恐怖的战绩,朴技显也因此获得了“ko小怪物”的称号。此次来华参赛的选手中,这名资质出众的天才少年也许是最具杀伤力的一位。

鉴于朴技显超乎寻常的实力和危险性,此次中方派出纯实力派高手、2013年云南玉溪全国泰拳争霸赛65KG八人赛总冠军王万本与之对抗。生于1987年的王万本1999年跟随舅舅习武,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征战国内外搏击擂台十年间,恶战连场,斩获多项荣誉。同朴技显一样,出众的攻击力也是王万本的醒目标签,2008年11月在广州文武中国拳脚天下比赛中,王万本曾以腿法踢断来自加拿大拳王的手臂,获得60KG级擂主,名声大噪。2013年的云南玉溪全国泰拳争霸赛上,王万本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65KG八人赛总冠军,展示出了非同寻常的强劲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3月30日,是韩国天才少年冰城扬威,再续“ko小怪物”传奇;还是昆仑武士王万本力挫强悍外敌,捍卫“武术之乡”千年荣誉?中韩搏击界,谁能在此次交锋中占得先机?昆仑决3哈尔滨站,你,值得期待。

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购票热线:0451-82164228 400-610-37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