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世界杯中超翘楚 钻石镶嵌意大利王冠

【球探】世界杯中超翘楚 钻石镶嵌意大利王冠

迪亚曼蒂世界杯前景如何?

迪亚曼蒂恒大集锦 亚平宁钻石闪耀东方截图

迪亚曼蒂恒大集锦 亚平宁钻石闪耀东方

1'20''

133867

央视网

腾讯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国球迷将会看到一些中超外援的身影,其中最受关注度最高的无疑将是意大利国脚、效力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迪亚曼蒂。虽然远赴中国踢球,但“钻石”在国家队的位置已经得到了主帅普兰德利的保证,不出意外的话必将出现在巴西的舞台上。那么普兰德利此举是否“任人唯亲”?迪亚曼蒂在国家队的地位该是替补,还是主力呢?

【“钻石”免检?这个可以有!】

【球探】世界杯中超翘楚 钻石镶嵌意大利王冠

迪亚曼蒂本赛季数据

普兰德利强调选人只看能力和状态,那么本赛季迪亚曼蒂的状态如何?“钻石”的2013-2014赛季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前半程是意甲(微博 专题) 阶段,后半程是中超阶段。意甲阶段已经结束,不妨先来一看。

本赛季意甲前半程,迪亚曼蒂是博洛尼亚的绝对主力,19场比赛全部首发,贡献5个进球和2次助攻。虽然如今他已经离开球队,但仍是博洛尼亚本赛季至今的队内射手王和助攻王(并列)。除此之外,他场均有4.3次射门、2.6次关键传球、2.6次成功过人,4.8次被侵犯,均为全队之首,而且甩开队友好几条街,这些数据足以体现出他在博洛尼亚无可取代的核心地位。

从整个意甲的高度来看,虽然因联赛的推进,迪亚曼蒂在射手榜和助攻榜已被其他球员抛离,但他的场均数据仍很抢眼:2.6次成功过人,联赛第7,本土第2;2.6次关键传球,联赛第2,本土第2;4.8次被犯规,更是高居联赛第1!在权威数据网站给出的赛季评分当中,迪亚曼蒂获得了7.39分的高分,位居本土球员的第7位,这样的球员,普兰德利怎会放弃?

加盟中超之后,“钻石”立刻绽放光芒。截至3月19日,他已经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2场联赛和3场亚冠小组赛,联赛贡献1球1助攻,亚冠则有3球2助攻入账,共计5场比赛送出4球3助攻。初来乍到就有如此惊艳的发挥,迪亚曼蒂在恒大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只要延续这样的表现,相信普兰德利绝对会“信守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