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裁判竟上腿绊倒詹姆斯 如此乌龙惹怒皇帝

囧!裁判竟上腿绊倒詹姆斯 如此乌龙惹怒皇帝

詹姆斯遭裁判绊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热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火星四溅,而裁判在这场比赛里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不但对勒布朗以及热火吹罚了不利的哨子,裁判竟然还“上起了腿”,其中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便公布了一段比赛视频,一名裁判竟然无意识的绊倒了詹皇,惹得后者一脸愤恨,瞪着裁判,将手中皮球甩飞。

在热火1分憾负步行者的比赛里,场上发生了多个插曲,球员打得亢奋,裁判吹哨离谱,如果裁判和球员再来一段身体接触,这段故事就更加奇幻了。

其中美媒体便找出了比赛中的一段视频,当时詹姆斯运球欲要突破,乔治大卫-韦斯特均跑上前来进行协防,但防住詹姆斯的可不是这哥俩,而是“神勇”的裁判,这名叫做马克-阿尤特的当值裁判由于在比赛中过于接近球员,结果腿一哆嗦,就犯了错,直接将詹姆斯绊倒在地。

比赛打到这般田地,每个回合都极为关键,在被裁判绊倒在地后,坐在地板上的勒布朗一脸的怨恨,他怒气冲冲瞪着裁判,随即将皮球甩出,原本一次可能完成的进攻,却被裁判的“乌龙脚”直接破坏,詹姆斯的愤怒心情也的确能够理解,或许勒布朗赛前怎么也没想到,他这场是彻头彻尾栽到裁判手里了。

除了这次插曲,裁判对勒布朗的一些判罚也引起了外界的争议,比赛中,詹姆斯在进攻中多次被步行者球员放倒在地,其中包括一次严重的唢喉和一次击打鼻子,但裁判都没有特别表示,甚至没能吹罚步行者恶意犯规,而当勒布朗强攻时扬肘砸翻希伯特后,却被吹罚了恶意犯规,这也直接影响了皇帝此后的状态,有数据统计显示,在恶意犯规前,詹姆斯曾10次冲击篮筐,在篮下拿到了14分,但在被吹恶犯后,他只有4次冲击篮下,都没能将球送进,在进攻中显得非常犹豫。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当时的确只是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并没有故意伤人:“我当时觉得很惊讶,但他们爱怎么吹就怎么吹吧,裁判在吹罚比赛,我们只是想打好比赛而已,”詹姆斯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