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洛城密会禅师 盼今夏重返纽约续师徒缘

慈世平洛城密会禅师 盼今夏重返纽约续师徒缘

慈世平和禅师重续师徒情?

NBA星播客最开心 科比慈世平pk黑肘詹皇遭袭截图

NBA星播客最开心 科比慈世平pk黑肘詹皇遭袭

1'58''

46948

腾讯出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菲尔-杰克逊就像是一块具备吸引力的魔石,能够让很多球员心甘情愿投靠门下,在遭遇尼克斯买断后,慈世平(微博)之前也特意和禅师进行了一番密会,他也透露,自己仍希望重返纽约。

目前居住在加州比弗利山庄的慈世平也在谋划着自己的未来,在早前尼克斯客场96-127惨败湖人的中场休息期间,慈世平也离开场边的座位,进入到现任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包厢内,两人当时也聊了许多内容,早在一个月前,尼克斯宣布买断慈世平,而后者也表示,如果当时知道禅师能够驾临纽约,自己绝对不会寻求买断。

如今,菲尔-杰克逊就在这里,这也让慈世平产生了重回纽约的想法,他在之前也告诉密友,自己渴望重返尼克斯。而当被问到慈世平是否有意今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重新回到老地点时,这位密友也表示:“那是绝对的。”

慈世平在湖人效力了四个赛季,其中他也曾追随禅师在2009-10赛季夺取NBA(微博)总冠军,这位防守见长的前锋还在寻求一个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去年夏天,他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2年,年薪为160万美元的合同,据邮报报道称,目前,慈世平已经收到25万美元的买断费,他也希望自己下赛季能够拿到一份和现有工资相接近的底薪。

而菲尔-杰克逊在湖人时期也非常欣赏慈世平,在禅师的新书《11枚戒指:成功的灵魂》当中,他就曾经提到过当年也曾经提到过湖人签下慈世平的细节,在球队官方正式宣布获得阿泰之前,他们还在努力挽留阿里扎,但在菲尔-杰克逊看来,阿里扎的投篮虽然为其赢得了一定的名声,但他可能在每个晚上打出不同的投篮感觉,而慈世平的防守却是始终如一。

虽然目前受困膝盖关节炎的影响,但慈世平在最近透露称,自己仍然自信能够再打两个赛季,在买断慈世平后,尼克斯一度和厄尔-克拉克签下了10天合同,以接替阿泰,但后者在合同到期后并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30胜42负,常规赛还剩下10场,纽约方面也是困难重重,自安东尼进入联盟以来,他此前还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菲尔-杰克逊到来后,纽约的重建也将会拉开序幕,在今年夏天,球队的阵容可能也会发生一些本质性的变化,而慈世平又能否和菲尔再续前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