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勇敢面对比我强的对手 失败曾让我沮丧

腾讯体育讯 在 RUFF 11 战火点燃之前,王冠是中国综合格斗的希望之星,所向披靡。他已经七年多未尝败绩,今年已经 28 岁的他,再次身披 RUFF 战袍第八次亮相八角台。这次迎战俄罗斯选手贝克布拉特玛格默多夫似乎变成了一场两人之间的“生死较量”。

但那一夜的最后结果却不随人愿。

王冠的击打技术常常博得满堂彩,而他的散打技巧则如虎添翼。在以往的对垒中,对手一般难以招架。但这一次玛格默多夫瞄准王冠的弱点摔跤技术发起痛击。玛格默多夫凭借强力的扭倒技术,使对手在整场比赛中都对的出拳搏击显得犹豫不决,最后一致性裁定败下阵来。

“上次的对手的确发挥出色。而我在比赛之前也受了伤,多多少少影响了我的发挥,”王冠在面对 MMASucka.com 门户网站的独家参访时通过翻译向大家道出了其中的原由,“(战败之后)我感到非常沮丧。虽然我不擅长摔跤技术,不过能看到自己很多不足之处,我觉得不失为一件好事。”

在这周末的 RUFF 12 赛事中,28 岁的王冠将迎战菲律宾选手杰森埃斯特罗,大战来临之际,他不免感到些许紧张。

败走麦城之后,中国选手王冠意识到了自己的格斗技术亟待提高,从而为综合格斗职业生涯铺平道路。为了应对埃斯特罗的挑战,王冠说自己进行了刻苦的针对性训练,以此提高自身的地面技术。

“首先,你要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然后,我觉得自己的地面摔跤技术一定要提高。”他继续说道,“现在,我正在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我会把我每一个对手都要当成最强的对手,在场上我会尽力击败他的弱点去赢得比赛。”

“据我了解,他(埃斯特罗)的长处在于站立搏击,因为他是泰拳选手出身。我也喜欢站立搏击,我觉得这场比赛会非常精彩。”

尽管一些人会觉得王冠还没有到达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但随着赛事增加,这位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选手也感到压力倍增。毕竟他被誉为当地最有优秀的选手之一。

他深知自己还没有适应比赛的紧张气氛,但是他坦言会处理好自己现阶段的位置。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虽然我不是最出色的选手,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更上一层楼。”他说道,“连胜战绩使我感到压力很大,所以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现在我更加成熟了,我也能勇敢的去面对比我强的对手。”

周六开幕的中国上海 RUFF 12 主赛中,王冠将迎战新秀杰森埃斯特罗(战绩 5 胜 2 负)。之后的看点就是重返 MMA 赛场的前 UFC 老将扎马特.加西莫夫(战绩 7 胜 3 负)对阵吕振鸿(战绩 7 胜 2 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