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五联赛浙江赛区落幕 浙大高水平队晋级

特步大五联赛浙江赛区落幕 浙大高水平队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3-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浙江赛区的比赛在中国计量学院的落下帷幕。浙江大学高水平队以8-1战胜了中国计量学院,获得了浙江赛区的冠军。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高校的12支球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终于排定座次,浙江大学高水平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蝉联浙江赛区冠军,他们也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特步大五联赛第二阶段南北大区赛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此次比赛的冠军浙江大学高水平队队员身体素质出众、战术运用娴熟,和这次参与的其他11支球队相比,无论是在体能上,还是技术上,他们的实力确实高出一筹。冠亚军的争夺赛,堪称压轴大戏,是由中国计量学院对阵浙江大学高水平队。中国计量学院可谓本赛季中的一匹黑马,他们的进步很大,在小组赛中均获得胜利。只是相对于浙江大学高水平队,他们的整体实力仍显不足。最终浙江大学高水平队以8比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近年来,随着五人制足球的普及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喜欢上这一运动。之前的十一人制和七人制足球经常会受到场地和人数的制约,很难普及开。如今五人制足球的开展也带起了一大部分边缘爱好者加入进来,无疑为孱弱的中国足球加了一剂猛药。”计量学院领队老师告诉记者,“学院参加此次比赛不是为拿多好的名次,旨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这项运动,参与这项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