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五联赛四川赛区落幕 川大卫冕电科晋级

特步大五联赛四川赛区落幕 川大卫冕电科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3日,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四川赛区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落下帷幕,四川大学在于西南财经大学的普通组决赛中,以4:1的比分实现逆转,成功卫冕。在随后的总决赛中,四川大学没能撼动电子科技大学的霸主地位,以0:3输给对手。电子科技大学将继续代表四川省参加今年特步大五联赛的北大区赛。在本届特步大五联赛四川赛区中,共有15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四组,在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其中实力较强的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分别代表4个组的种子球队,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球员们在经过了一年的成长之后,也具备不俗的实力,为本届比赛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到场观看,在四川赛区掀起一波五人制足球浪潮。比赛当天上午11:30,四川赛区新贵西南财经大学与去年的卫冕冠军四川大学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伊始,卫冕冠军四川大学进入状态较晚,反而被西南财经大学抓住反击机会率先打进一球。如梦方醒的四川大学随后逐找回了状态,接管了比赛,连入4球成功实现逆转,最终夺冠。

但获胜的四川大学在随后的最终四川赛区决赛中,以0:3败给了实力雄厚电子科技大学,遗憾的与大区赛失之交臂,而电子科技大学将继续代表四川赛区参加5月份的全国大区赛。

在3、4名的决赛中,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4战胜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则获得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