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智多谋》:小白绝技杀招 梅西受益爆发

腾讯体育讯,在3月24日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终主场3-4告负。战术视频节目《足智多谋》邀请了李辉指导来对本场比赛进行独家战术解析。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的时候,双方比分依旧是3-3平,此时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带球突入到皇马禁区左侧,皇马球员阿隆索和卡瓦哈尔两人进行夹击看防。此时伊涅斯塔运用了合理的技术动作进行突破,造成阿隆索有了一个犯规动作从而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比赛的最后时段获得了致胜的点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主罚命中,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绝杀了皇马。

在3月27日凌晨进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中,巴萨主场3-0塞尔塔。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又是伊涅斯塔在中场的直传球,帮助梅西将比分改写成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