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回绝恒大欲改日程要求 称我的地盘我做主

全北回绝恒大欲改日程要求 称我的地盘我做主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临阵换将收奇效  恒大主场大胜全北截图

临阵换将收奇效 恒大主场大胜全北

0'24''

1162304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首尔体育》报道称,广州恒大队下周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日前特意向全北方面发出电子文件,希望将原定于中午进行的记者会改为下午举行。全北方面显然想把主场优势发挥到极致,已经断然回绝了客队要求,我的地盘我做主,客只能随主便。

广州恒大队将于4月2日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考虑到之前在打客场比赛中所遇到的各种不愉快,因此,俱乐部也早早给全北方面发出电子邮件,希望能否将原定于比赛前一天中午14:30举行的记者会时间顺延到下午17:00举行。其主要原因是,球队将于当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结束之后举行记者会合情合理,没想到会遭到主队方面一口回绝。

全北方面认为广州恒大队纯属无理取闹,按照约定俗成的规矩,参与比赛的双方球队主教练和队长都会在比赛前一天举行记者见面会,具体安排必须遵从主队安排,一般是先主队后客队,见面会时间约为半小时左右。全北方面为迎接广州恒大队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但无法采纳希望更改日程安排的要求。

据韩国媒体披露,全北现代队方面之所以不给广州恒大队面子,更多还是想铆足劲回敬本月18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时所遇到的种种刁难和蛮横态度。当时主队方面搞突然袭击,临时更改了记者会时间,搞得俱乐部以及随队前去采访的韩国记者措手不及。全北此番回到主场也发撂下狠话,这回我们成为决定时间安排的主队,一切必须遵照我们的安排行事。

全北方面一直对于广州恒大队没好印象,早在上赛季亚冠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时就遭遇到对手的胡搅蛮缠。当时全北作为主队曾尽量迁就恒大方面所提出的要求,然而客队主帅里皮(微博)和球员代表最终还是没有出席赛前记者会,造成很坏的影响。(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