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获点球明显误判 金英权肘击该红牌

【进球】迪亚曼蒂造点球 埃尔克森一蹴而就截图

【进球】迪亚曼蒂造点球 埃尔克森一蹴而就

1'3''

1505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中超第三轮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1-3不敌长春亚泰,爆出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北京体育《集结哨》栏目对裁判的吹罚进行点评,称恒大铁卫金英权应该因肘击动作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同时称恒大队所获得的点球明显误判。同时节目里也点评了国安和绿地之战的点球判罚,认为该点球绝对不是假摔,裁判吹罚点球让人无话可说。

恒大和亚泰之战,下半时埃尼奥生吃金英权 攻入第三球,也宣告锁定胜局,随后金英权前去找裁判理论,抗议埃尼奥犯规动作,他也因此吃到黄牌。随后金英权又在争顶时肘击亚泰队的李晓挺 ,但这个动作却被裁判放过。北京体育亦是称金英权应吃到黄牌,“金英权此前向裁判竖起大拇指,以及这个抬肘动作都应当吃到黄牌。真正有经验的裁判应该累积将金英权罚下,他也是诚心冲着裁判去的,就是要考验裁判。”对于恒大获得的点球,北京体育也认为是误判,“这个点球的吹罚很牵强,裁判就是要给主队面子找平衡。这绝对不属于故意手球,毕竟球员想躲都来不及躲。”

国安在同绿地之战时也获得点球,北京体育则认为这个吹罚没有问题,“虽然保罗当时的身体动作有收敛,但确实是有接触动作,判罚点球也让人无话可说。这个犯规虽然是个小的动作,但确是直接奔着人去的,踢人动作比较恶劣,绝对不是假摔。(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