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暗示热火帮手少 韦德缺阵让他不堪重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热火近段时间状况糟糕,最近12场输掉7场,勒布朗-詹姆斯的情绪明显不高,一度公开批评球队和队友。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记者大卫-海德就此深挖,发现詹姆斯已经多次暗示说帮手不够,导致自己不堪重负,受伤也不能得到休息。德文-韦德(微博)经常因为膝盖伤休战是詹姆斯抱怨的原因之一。编译如下:

在热火93-91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2分6篮板5助攻,包括投中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主宰比赛。在韦德过去缺阵的6场比赛中,詹姆斯分别得到37分、36分、61分、43分、25分和32分,场均算下来高达39分。这对于詹姆斯来说看起来不错,至少证明了他的统治力。事实并非如此,詹姆斯加盟热火就是想得到更多帮助,而不是想一个人唱独角戏。

三巨头聚首迈阿密过后,詹姆斯在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帮助下拿下两个总冠军,两个总决赛MVP,重新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但现在韦德因为要休息膝盖,不得不选择性的休息,让詹姆斯再次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詹姆斯已经不止一次暗示他需要帮手,希望韦德本赛季能够多出场,帮自己分担压力。但韦德因为膝盖伤、脚踝伤等伤病已经休息了19场比赛。

长远来看,韦德休息膝盖对热火季后赛有利,对他们冲击三连冠军有利。每个人都能理解这个,詹姆斯当然也能理解。但詹姆斯整个一个赛季都在暗示,需要更多的帮助,需要更多的帮手。他表示想念被特赦掉的迈克-米勒,说到自己背部有伤也不得不带伤作战。詹姆斯在热火输给鹈鹕过后终于爆发了,认为球队和队友为输球找了太多借口,打球不是足够努力。

詹姆斯怒批队友或许是热血的表现,但也释放出一定的信号。韦德的健康已经成为影响热火的因素,不止影响球队常规赛,也影响詹姆斯。他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就是不想一个人承担太多,现在却要承担很多压力。在热火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首节比赛就出手高达12次,这是他本赛季单节出手最多的一次。他很明显的感觉到没有了韦德的压力。

热火三巨头的合同都还剩两年,但他们本赛季结束过后都可以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波什(微博)已经表态要续约热火,他认为詹姆斯也会这样做。实际情况是,詹姆斯早已经确定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但他从来没有公开表态会留在热火。韦德和波什一样,也已经表态愿意留在热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