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死敌盼秘密武器爆发 签他就为这一刻

【扣篮】詹皇后仰穿针奥登篮下虐筐截图

【扣篮】詹皇后仰穿针奥登篮下虐筐

0'14''

10410

NBA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将与东部头号死敌步行者交锋,这场比赛将是奥登自2009年以来首次对决希伯特詹姆斯坦言热火签下奥登就是为了对付希伯特,这场大战是检验奥登实力的机会。

热火在休赛期签下奥登就为了这一刻,卫冕冠军在8月引进这位2007年状元郎,希望他能够成为希伯特终结者。希伯特在上赛季东部决赛给热火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尽管热火最终晋级,但步行者中锋的杀伤力仍令他们心有余悸。

热火将在3月27日客场战步行者,这场比赛是争夺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关键战斗,同时也是热火本赛季首次将奥登列入首发阵容对抗步行者。“我认为他知道我们为什么引进他,”詹姆斯谈到奥登时说,“我觉得他会将这场比赛作为一次检验自身水平的机会。当然,这场球并不是他与希伯特的个人对决,但他希望通过比赛看一看自己究竟达到了怎样的水准。”

奥登与希伯特在NBA(微博)赛场上仅遭遇过一次,比赛发生在2009年3月18日,当时两人都处于新秀赛季。奥登虽然是2007年新人,但他由于伤病没有打2007-08赛季,等到2008-09赛季才出战。奥登与希伯特大学时期曾在2007年NCAA四强赛对垒,当时奥登带领俄亥俄州大击败了希伯特效力的乔治城大学。

大学时期的奥登比希伯特更加耀眼,但比较两人的NBA生涯,希伯特无疑占优,这位步行者中锋已经是全明星球员,而奥登饱受膝伤困扰,过去4年一直处于疗伤的阶段,直到2013年夏天加盟热火。热火对奥登保持耐心,逐渐让他融入球队。与希伯特对位可以看一看奥登究竟恢复到什么程度,尽管他一再强调球队胜利的重要性。

“如果我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希伯特发挥得不错,但我们取得了胜利,那很好呀,”奥登说,“比赛的重点不是某个人表现更好,而是获得胜利。”

热火不想过度渲染奥登与希伯特的个人较量,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甚至不愿承认签奥登与上赛季的东部决赛有关,表示热火就是为了得到一位天才球员。“当上赛季结束后,我们在夏季联赛开始前大概有4天的假期,”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原本准备去度假的,为了能够与他商谈加盟,我取消了假期。”

斯波尔斯特拉的解释显然有些官方,恐怕没有几个人会相信热火签奥登不是为了限制希伯特。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中,希伯特场均砍22.1分10.4篮板,热火苦战7场才过关。“那是我见过的打得最好的希伯特,处于最佳状态,”奥登说。

“希伯特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的数据就足以说明问题了,”詹姆斯说,“与和那些身材更高大的球队交手时的数据相比,他与我们交锋时的成绩单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热火补充了奥登,他们并没有打算改变打法,依旧追求速度,这是他们在上赛季没有奥登的情况下仍能淘汰步行者的杀招。“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打比赛,”波什(微博)说,“会打得很快,拉开场上的空间。”

奥登在对垒老东家开拓者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五次首发出场,打了创赛季新高的15分钟贡献4分3篮板,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有活力。“我认为他还在进步,仍在逐渐进入节奏,”詹姆斯说,“他职业生涯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如今可以在我们的首发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这令人不可思议。我认为他打得不错,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