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巴蒂尔:已得知飞机失事消息 很难过

腾讯体育3月25日美国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热火的巴蒂尔(微博)是个感情细腻且丰富的人。自从进入NBA(微博)后他不但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甚至把与儿童互动看得比打比赛还要重要。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巴蒂尔说他已经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得到了马航MH370飞机确认失事的消息,在表示心情非常难过的同时也通过腾讯体育为遇难者家属送上慰问。

腾讯体育:马航MH370失事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你知道了是吧?

巴蒂尔:是的,我已经通过电视和互联网知道了此事,我感到非常难过。在此我希望通过腾讯体育这个平台向遇难者的家人送上最真切的慰问,希望大家能节哀顺变。

腾讯体育:近些年来你与中国的联系非常密切,每年都会去中国,这架航班上多数都是中国公民,这个你知道吗?

巴蒂尔:是的,我知道。自从飞机失踪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关注着它的动向。现在失事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我真的很替这些遇难者的家属感到难过。

腾讯体育:作为NBA球员,你们在赛季里有太多的时间都要坐飞机。所以这样的事件是否会对你们产生更大的心理影响呢?

巴蒂尔:怎么说呢,起码从数据统计来看,飞机目前仍然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比车祸的概率要低很多。所以应该说不会(产生心理影响)吧。

腾讯体育:所以你从未对旅行安全方面的问题担心过?

巴蒂尔:我每次踏上去客场的飞机后都把时间花在了一个事情上,就是琢磨着飞行员是如何让这么大的一个庞然大物飞上天的!由于我不懂航空技术上这些东西,所以我总是感叹现代科技的神奇之处。也正是因为每次我都把精力花在了这件事上,所以就忘了担心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安全问题等……

腾讯体育:说到打客场,你们最近的客场状态出现了很大问题,有什么具体原因吗?

巴蒂尔:如果伤病可以作为借口的话,也许这是一个原因。另外可能有体力的问题,赛季打到这个阶段,我们在体力与伤病上都难免不出问题。但是所有球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不是借口。

腾讯体育:有人认为热火并不在乎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是这样的吗?

巴蒂尔:当然不是!我们非常渴望得到东部常规赛头名的位置,因为季后赛里也许一个主场就决定着整个一轮的走势。我在这个联盟里的时间够长了,非常清楚主场优势在季后赛里意味着什么。

腾讯体育:干脆可以直说,就是与步行者的潜在相遇?

巴蒂尔:如果排在东部第一能让我们与他们(步行者)碰面时多一个主场,那好吧,是的——虽然现在不是去考虑季后赛对手的时候。

腾讯体育:现在斯帅会安排奥登打先发中锋而把你放到板凳席上,你对此适应吗?

巴蒂尔:开始时不太适应,毕竟整个赛季我都是先发出场。但是我是职业球员,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如果季后赛里教练觉得我应该继续打替补,我也觉得OK。

腾讯体育:最后请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的球迷说几句话吧。

巴蒂尔:你好我的中国朋友们,我是肖恩-巴蒂尔。感谢你们对我和迈阿密热火的支持。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