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被批不懂足球 埃托奥炮轰:他就是懦夫!

瓜帅被批不懂足球 埃托奥炮轰:他就是懦夫!

埃托奥炮轰瓜帅

瓜迪奥拉战术改造成功居功至伟截图

瓜迪奥拉战术改造成功居功至伟

1'27''

1587

东方宽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效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期间,埃托奥曾经在瓜迪奥拉麾下获得了无上的荣誉,即使在宇宙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也攻入了30个进球,然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猎豹却无情的对瓜迪奥拉进行了炮轰,同伊布拉一样,喀麦隆球星也指责瓜迪奥拉是一个懦夫。

埃托奥告诉BeIn sports,“我首先要提醒瓜迪奥拉,他从来没有被定义于一名伟大的球员,充其量只能算出色而已,这是真的,作为教练,我告诉他,他什么都没有证明,他根本连更衣室的事情都不懂。”

“瓜迪奥拉从来没有勇气站在跟前同我讲话,他通过别的球员给我带话。哈维(微博 数据) 告诉我:他们希望我留下了,但是这事得同佩普对话。我告诉哈维,我不会那么做,如果你无法尊重我,我就不会尊重你。”《每日邮报》透露,瓜迪奥拉当年甚至建议埃托奥加盟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这显然对埃托奥是一种侮辱。

“在我效力国际米兰时,我同巴萨对话了,当时他跟我握了手,可是这只是面对电视和摄像机,在比赛前和比赛中,他都没有问候过我。在巴萨时,瓜迪奥拉居然教导我该如何踢前锋,我告诉他‘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真实的事情是,瓜迪奥拉在足球世界里不尊重规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