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致命一击必须进 我不要第二只想拿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hoopshype报道,热火主场93-91险胜开拓者,投进关键球的詹姆斯赛后恢复霸气,称致命一击必须命中,他想要的是东部第一,对东部第二毫无兴趣。

韦德(微博)因脚踝扭伤缺战,詹姆斯挑起球队进攻大梁,全场比赛23投13中独取32分。开拓者第四节大反攻,将热火的17分领先优势抹掉追平比分。詹姆斯承担关键一击,终场前11.4秒突破洞穿开拓者防线上篮打进,力保热火涉险过关。

对于自己的致命一击,詹姆斯赛后坦言:“那次进攻,我告诉自己要把球投进,那种时刻责无旁贷,是时候让我进一个了。”

在詹姆斯完成关键一击后,开拓者还有11.4秒的时间追平甚至反超。利拉德突入热火禁区,波什(微博)的防守十分到位,将利拉德的上篮封盖,为热火保住了胜果。“我当时判断他肯定会攻击禁区,我做好了准备,”波什说,“这场球必须要有紧迫感,我们想念步行者了。”

热火与步行者正在为常规赛东部头名的争夺做最后冲刺,热火此役取胜落后步行者两个胜场。北京时间本周四,热火将赴客场挑战步行者,这场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一再表示看淡东部第一之争,詹姆斯还是面对记者吐露了心声。

“我们现在获得了夺取东部第一的良机,这令大家感到兴奋,谁想拿第二名呀?”詹姆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篮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