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6国手上非诚双重目的:盼提升女篮关注度

昨日,本报报道了女篮国家队中锋许诺上《非诚勿扰》的新闻。

由于长相甜美,再加上身高达到了1.95米,许诺一登场就引发了阵阵惊呼,并被网友冠以“史上最高女神”的称谓。而在节目播出后,网上更是掀起了“你愿娶比你高的女生吗”的大讨论,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其中。

由于要求另一半的身高不能低于1.90米,许诺当期节目未能牵手成功,但她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并不灰心,“我会一直站在这个舞台上,直到心仪的另一半出现。”同时,许诺也对咱东北男孩发出了爱情宣言,“东北的男生我挺喜欢的,完全可以接受,只要身高超过1.90米。”

双重目的 既希望找到另一半,又希望提升女篮关注度

许诺介绍说,去年11月份,她报名参加了《非诚勿扰》,并顺利通过了面试。

不过,节目录制时间和联赛产生了冲突。为了不影响联赛,许诺跟节目组进行了沟通,1个月前,处于休息状态的她才在南京参加了录制。

之前,曾有不少体育圈人士参加过这档相亲节目,和他们的初衷一样,许诺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扩大自己的交际面。“怎么说呢?我们运动员的生活比较单调吧,生活的圈子比较窄。每天穿梭在训练场和宿舍之间,除此之外就是逛街,也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外面的人。上节目是为了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认识新的朋友。”许诺说。

除了找到另一半,许诺上节目还有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宣传女篮,帮队友谋福利。“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我跟江苏篮管中心的领导沟通过了,他们很支持我的决定。”许诺说,“女篮的关注度还是比较低的,我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让更多人能关注我们,这也算是为我的小伙伴们谋福利吧,她们也都单着呢。”

理想伴侣 身高不能低于1.90米 东北的男孩子我能接受

对于身材普遍较高的女篮运动员来说,找对象的确是一件挺费劲的事情,男篮、男排队员似乎是理想的选择,但最终能在一起的毕竟还是少数。对此,许诺深有体会。“比我矮的不太合适,比我高的又不太好找,反正到现在还没遇上合适的。”

在节目中,许诺曾透露之前有过一个男朋友,身高达到了2.02米。同时,她还现场提出了对另一半的身高要求——不能低于1.90米,而这也直接导致她最终未能牵手成功。

降低点不行吗?“我想找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的,最好是能比我高。如果达不到,低于1.90米下限的肯定不行。”许诺说。

除了身高的硬性要求,许诺的另一个标准是懂篮球。“我是篮球运动员,篮球体现了我的价值,我希望对方能懂篮球、热爱篮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懂得欣赏我,才能理解我的生活。当然了,我也很欣赏幽默、懂生活的男生。”

当记者问其能否接受东北男孩的时候,许诺表示:“当然啊,东北男孩个子都挺高的,只要超过1.90米,我当然能够接受。”

虽然许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1.95米的身高和另一半至少1.90米身高的硬性要求,还是让她具备了节目“钉子户”的潜质。对此,许诺表示她会一直站在这个舞台上,直到心仪的他出现,“因为我是现役的篮球运动员,所以不可能每次都参加节目录制,如果江苏队有比赛,我还是以比赛为主。但只要没有比赛,我就会参加节目,全中国那么多人,我相信应该能找到另一半。”

本组稿件由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 采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