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乌迪内前瞻:日本飞翼复出 主席下通牒

国米VS乌迪内前瞻:日本飞翼复出 主席下通牒

托希尔通牒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前,国米主席托希尔为球队下达了必须杀入欧冠(微博 专题) 的通牒令,这无疑让目前冲欧形势微妙的国米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比赛看点

国米主席下通牒:成为国米主席后,印尼富商托希尔一直习惯于说些“没营养”的套话,对谁都是一脸微笑,你好我好大家好。但是本周,托希尔一反常态,对于主帅马扎里的“中场无防守”的战术表达了批评,同时下了死命令“国际米兰必须晋级下赛季的欧战”。一贯温和的人发起怒来反而更可怕,从托希尔入主国米后清洗高层的手段来看,他有时候也是心黑手辣。有鉴于此,国米主帅马扎里必须清楚,如果他真的无法实现目标,那么他原本稳定的帅位就会发生动摇。

国米冲欧形势告急:联赛还剩最后9轮,国米是否能够锁定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形势还是很不明朗。国米47分虽然位列前五,但是排第六的帕尔马也是47分,而且比国米还少赛一场,与此同时排第四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领先国米已达4分之多。这意味着,国米再不能有闪失,否则将彻底失去冲欧主动权。好在本轮国米遇到机会,佛罗伦萨将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帕尔马将客场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如果国米能够拿下乌迪内,那么冲欧形势可能转危为安。上轮国米就错失了绝好机会,这一次蓝黑军还要自乱阵脚吗?

日本飞翼复出:此前半个月,国米的日本飞翼长友佑都受到伤病困扰,另一名防线大将小胡安则因为对阵罗马时的糟糕行为而被处以停赛。好在上轮,长友佑都伤愈复出替补出战经过了热身,同时本轮小胡安也解禁复出。因此目前国米几乎是全员可以出战(除了已经决定因伤季末退役的齐沃),在队内二十多名骨干球员各个活蹦乱跳的前提下,马扎里和他的教练组也就再也没有不去全取三分的借口了。

赛前声音

托希尔:“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里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一定尽可能多的拿到积分,确保我们打入下赛季的欧战赛事”。

马扎里:“托希尔说我们的中场有的时候会找不到比赛节奏?我不喜欢批评个体球员。我觉得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决定性的时刻,但我们需要思考的是我们的本身。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个赛季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下个赛季的竞争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球队下个赛季的竞争力更加强大”。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齐沃(伤)、安德雷奥利(轻伤)

乌迪内斯:

巴斯塔(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5-罗兰多、23-拉诺基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3-瓜林、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乌迪内斯(3-5-2):

门将:22-斯库菲特

后卫:75-赫塔科斯、5-达尼洛、11-多米奇

中场:27-韦德(微博)梅尔、7-巴杜、66-平齐、37-佩雷拉、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前锋:32-费尔南德斯、10-迪纳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