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主教之女看低詹皇:两方面逊色科比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湖人国度》消息,关于科比(微博)詹姆斯的对比从未停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之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了科比-布莱恩特,并表示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强韧性和专注度等方面难以同科比相提并论。

“我不是勒布朗的粉丝,虽然他极具天赋,但他在球场上的专注度不够,没有科比那般强韧。我们都无法否认科比的天赋和韧性,每场比赛他都会拿出150%的状态,我不知道詹姆斯能否做到这点,有时候我发现他在场上会呆呆的盯着前方,然后突然又精神百倍,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个稳定的表现。”红衣主教之女兰迪-奥尔巴赫评价道。

上赛季为了帮助湖人杀入季后赛,科比在场上倾其所有,完全不顾受伤危险,在4月份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三次倒下又三次站起,虽然湖人最终击败勇士拿下了进军季后赛的关键一战,但科比却遭遇跟腱断裂随即赛季报销。而本赛季复出之后,科比仅打了六场比赛便再度受伤,后因恢复不利又宣告赛季报销,对此兰迪-奥尔巴赫表示科比完全可以避免上赛季那次跟腱断裂,但好胜心让科比完全不顾伤病。

“他根本不应该遭受那个伤病,我看了那场比赛,他摔倒了,然后说‘我没事我能接着打’,然后就回到赛场,紧接着再度摔倒,不过他站起来还是要继续打。事实上,湖人当时不应该让科比再打了,这不是季后赛,我不理解湖人为什么会那么做。在我看来,这完全是球员掌控比赛,而不是教练,”兰迪-奥尔巴赫说道,“不管我之前对湖人和科比的看法是什么,但看到这样的一幕还是非常遗憾。科比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身为绿衫军名宿“红衣助教”之女,能够抛开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的历史恩怨,盛赞科比的好胜心和坚韧性还是非常难得。科比的好胜心和努力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詹姆斯也已经是两连冠和四届常规赛MVP得主,究竟谁更伟大,想必每个球迷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