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称恒大输球像阿森纳 主场被东北土豪低消

粤媒称恒大输球像阿森纳 主场被东北土豪低消

《晶报》版面截图

传说中,天河体育场有最低消费一说,长春亚泰也赶过来凑热闹——但东北土豪不是来“被消费的”,而是“低消”了亚冠冠军一把。

这是昨晚中超发生的一桩“怪”事儿。

赛前,为恒大出战百场的张琳芃得到了鲜花和掌声;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出现在看台上,频频向群众挥手致意。但这两人都不是当晚主角。

话说联赛前两轮,长春亚泰一平一负,一球不进,一点也不显山露水,但这回他们“大闹天河”。贝切莱接应埃尼尼奥任意球头球破门;瓦尔特禁区内侧身凌空劲射破门;埃尼尼奥单刀扩大领先优势——从第35分钟到49分钟,短短14分钟,长春亚泰的闪电战,摧毁了里皮(微博)时代坚固的天河堡垒。

这样的场面,自里皮入主恒大以来从未发生过。问题出在哪儿?意大利名帅在教练席上紧锁眉头,看起来没什么招了。后来,埃尔克森打进一个挽回颜面的点球,避免被客队“最低消费”。它的意义仅在于,这是去年金靴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

密集赛程所致,还是孔卡后遗症?还是真的有球员飘飘然?广州球迷真的郁闷了。不过,对于这样的大冷门,中立球迷倒是乐了。看球和看热闹一样不怕事大,“班霸”输球了挺好,这样一来联赛才更有意思。而且话说回来,及时的败仗对恒大也是好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今年的恒大可不比去年。

最后我想说,足球是圆的。前天晚上,同样穿红白衣服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干了个6:0,这个结果与恒大输球,哪个更难猜呢?

昨日中超其他赛果:辽宁1∶2贵州,天津1∶1山东。 晶报记者 朱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