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天津赛区 电子信息8-0现代职院

腾讯体育讯 尽管现代职院和电子信息与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天津四强无缘,他们仍然在为荣誉而战,这场比赛,获胜者可以参加5、6名的争夺赛。作为天津赛区上届冠军,电子信息队今年却与四强无缘,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现代职院不幸成为替罪羔羊,惨遭8球狂灌。

比赛才开始两分钟 电子信息就取得梦幻开局,禁区内2号背身迎球,一个转身晃开了紧贴的防守队员,顺势起脚推射,打了门将一个措手不及,本场第一脚射门就打破僵局。现代职院面对高位逼抢毫无办法,球难以运转到对方半场,整个上半场都处于龟缩防守状态。面对死守状态的现代职院,电子信息铁了心全力进攻,并接连取得进球。第24分钟,电子信息队4号大步流星带球突破至禁区,左脚一扣避开凶狠拦截,稍作调整起右脚打远角,皮球应声入网。第30分钟,“帽子狂人”李帅(微博)再进一球,场上比分3:0。现代职院早已无心恋战,电子信息乘胜追击,分别在36和40分钟进球。5球优势已宣布下半场为垃圾时间。

下半场的悬念是现代职院能否进球挽回颜面,但电子信息守门员高接抵挡,一一化解了攻势,丝毫不给他们进球的机会。第55分钟。电子信息队12号接队友直塞球,这脚传球直接打穿了对方的防线,12号获得单刀机会,轻松晃开现代职院队守门员将球打进。2分钟后,电子信息队的队长10号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变为7:0。面对无力反扑的对手,电子信息队12号再次通过单刀机会在62分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8:0。

本场比赛,电子信息队的4号、10号纷纷梅开二度,12号球员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助本队狂胜对手,跻身5、6名争夺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