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被某球员编段子 球迷调侃:家印不哭

腾讯体育恒大主场爆冷1-3不敌亚泰,为热闹的中超联赛又增加了一个话题,各界人士对卫冕冠军极尽调侃,舜天球员艾志波 还专门编了一个段子。

舜天后卫艾志波曾经效力过亚泰,他写到:“长春:告诉我,谁能在广州打恒大仨!还有谁?全北笑了。长春又说:谁能主客场都能赢恒大!还有谁?江苏笑了。长春继续说:谁敢保级也能赢恒大!天津笑而不语。长春:哥好歹拿过中超冠军!这次恒大才是真的笑了。而当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长春上上下下的人都笑了。”

从去年年底,恒大开始力推恒大冰泉,恒大冰泉水源地为吉林长白山深层矿泉,而亚泰则是来自吉林省会长春的球队。一位球迷由此联系说:“恒大一定要输给长春亚泰,要不然恒大冰泉的长白山工厂就要被吉林人断水了!”

一位球迷用一个大家广为熟知的套路写道:“家印不哭,里皮(微博)加油!亚泰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天河有难,八方支援!恒大挺住!大灾面前不放弃,务必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训练比赛秩序。今夜,我们都是广州人!”

恒大爆冷输球无疑是绝大多数媒体的头条,立刻有人想到了经常抢头条失败的艺人汪峰,“恒大输球,中超爆了今年最大冷门,我竟然马上去查汪峰今天干了什么。”

恒大再次倒在了定位球防守的致命漏洞下,亚泰三个进球中有两个是通过定位球头球打进,一位球迷表示:“东北虎生吃华南虎!从打法上说,定位球、高大打法是恒大的弱点。以往人和的三高打法,亚冠墨尔本的上半场,本场长春的高个子队都给恒大难堪。事实证明——足球队是打不过篮球队的!”

C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中,北京男篮主场不敌新疆,令北京球迷极度郁闷。有球迷表示:“郁闷的北京球迷从五棵松出来得知了恒大主场被低消,同时,恒大球迷走出天体,看到鸭队也输了,瞬间大家觉得世界真美好。”“CBA篮球北京今天输了,中超足球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今天输了。郁闷的北京球迷打开了足球的直播网页,另一边,郁闷的广东球迷打开了篮球的页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