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剑指意甲金靴 一数据超越马拉多纳巴蒂

特维斯剑指意甲金靴 一数据超越马拉多纳巴蒂

特维斯预定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

尤文笑傲都灵德比  特维斯登顶射手榜截图

尤文笑傲都灵德比 特维斯登顶射手榜

1'26''

82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特维斯在马西米诺球场的进球有着三重意义,既帮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延续联赛不败纪录,又让自己再次登顶意甲射手榜,超过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的进球率更充分说明了阿帕奇对这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重要性!

在圣西罗破门后,特维斯在对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时未能得手,随即就因为肌腱轻伤缺席了对欧联杯对佛罗伦萨以及联赛对热那亚的比赛。都灵前锋伊莫比莱本轮在对利沃诺时发威,4次射门打入3球,以16球在射手榜反超特维斯。出身于尤文青训的伊莫比莱表示:“我非常兴奋,我根本没想到能在对佩斯卡拉时打入三球。我希望证明自己,我必须继续下去。”不过,传奇射手阿纳斯塔西更看好特维斯赢得意甲金靴:“特维斯会重新超过伊莫比莱,成为联赛的头号射手,第一个赛季就成为意甲最佳射手会让他非常满足。”

伤愈复出后的特维斯状态极佳,而阿根廷射手不惜力的跑动和拼抢对尤文图斯的帮助很大,塔奇纳迪分析:“就像是两个特维斯出现在球场上,一个负责进球,一个负责咬对手的脚踝。”考虑到下周的两场关键联赛,媒体一度认为孔蒂会让特维斯、略伦特轮休,而排出武齐尼奇奥斯瓦尔多这样的锋线搭档,但衡量之下,孔蒂还是派上了特维斯、奥斯瓦尔多这对阿根廷搭档。孔蒂的这一安排可以理解,因为卡塔尼亚是意甲有名的“阿根廷军团”,此役首发11人中有7名阿根廷球员,特维斯显然更熟悉阿根廷球员的特点。事实上,卡塔尼亚球员此役动作极为凶横,特维斯承认:“这不像是比赛,而像是一场战争。所有球队在面对尤文时都会这么踢,所以我们希望击败对手。”真贝尔第3分钟背后的凶狠铲抢就让铲伤了特维斯的膝盖,带伤踢了85分钟的阿帕奇并不在意:“是有点疼,但我可以踢球。”

对手的凶狠并没有遏制住特维斯,阿帕奇此役有5次射门,第73分钟的吊射和第85分钟的抢断、单刀一条龙都距离破门咫尺之遥,第59分钟的射门则洞穿了阿根廷老乡安杜哈尔的龙门,在接到奥斯瓦尔多的摆渡后,特维斯右脚劲射,虽然安杜哈尔飞身扑救,但皮球仍然飞入球门。两队此役21次射门仅有2次射正,特维斯的这个进球是全场唯一一次运动战射正,另外一次则是皮尔洛任意球被安杜哈尔托出。

特维斯也以第16球与伊莫比莱并列射手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本赛季16个进球,主客场各打入8球,孔蒂称赞特维斯遇强则强,的确,特维斯对都灵、卡塔尼亚的进球都是本队唯一进球,对米兰则是锁定胜局一球,难怪《都灵体育报》以“价值千金”来形容特维斯的进球。

特维斯本赛季出场2149分钟打入16球并有7次助攻,也就是说,阿帕奇平均每134分钟打入1球,每93分钟参与1个进球。特维斯还是意甲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阿根廷前锋,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射手伊瓜因每143分钟打入1球,紫百合传奇射手巴蒂斯图塔则是每156分钟打入1球,其次才是米利托、巴尔博、克雷斯波和马拉多纳。联赛冠军、意甲金靴,这将是特维斯第一个意甲赛季的目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