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恒大为放走孔卡交学费 金英权逃过红牌

腾讯体育中超第三轮,恒大主场爆冷1-3不敌亚泰,险些被对手“最低消费”。上一次恒大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3日超级杯,当时恒大以1-2不敌舜天。恒大的输球也引起了足球圈内人士的热议。

《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肖良志(微博)认为本场比赛的裁判几次关键判罚存在疑问:“仔细回看,亚泰队外援伊格莱西亚斯的进球的确属于越位嫌疑,跑上来骂的,你们有道理。另外,若单独割裂开,金英权 早就被红牌罚下了,埃尼尼奥的那个动作是点球吗?”

原甲A广东宏远队主教练陈亦明(微博 专栏) 分析了恒大输球三点原因:“今晚恒大输球,原因很多。我看有几点不能不说,首先是中卫的组合,漏洞比较大。第二是穆里奇,是卖还是留,俱乐部要尽早作出决定。第三个问题比较复杂,迪亚曼蒂加盟以后,他很努力融入球队,不过和埃神还是不来电,后者的也发挥受到了限制。可以说,这场失利是为当初放走孔卡交学费。”

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王涛(微博)提到了恒大的定位球防守问题:“昨晚《足球之夜》还分析说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需要注意定位球了,因为在亚冠中丢的球几乎都与定位球有关,结果今天就在天体沦陷了。长春亚泰用3:1告诉其他队,没有什么队是下半时惹不起的,今晚就有一个很好的范本,当然除了准备充分,也需要一些运气。”

舜天后卫艾志波 则编了一个段子:“长春:告诉我,谁能在广州打恒大仨!还有谁?全北笑了。长春又说:谁能主客场都能赢恒大!还有谁?江苏笑了。长春继续说:谁敢保级也能赢恒大!天津笑而不语。长春:哥好歹拿过中超冠军!这次恒大才是真的笑了。而当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长春上上下下的人都笑了。”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对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大加称赞:“作为硕果仅存的前南教练,萨布利奇今天确实是既有章法又有节奏,更幸运的是,他抓住了恒大斗志涣散的时机,不得不说,没有孔卡后,恒大的战术组织太松散。他现在可以跟他的老乡奥库卡炫耀下了,奥库卡在天河赢里皮(微博)只是超级杯,而他是联赛,创纪录了。”

央视记者刘思远分析说:“迪亚曼蒂用事实说明他在中超,能力超群高人一等,但请注意,原本恒大前场行云流水令人恐怖的前场攻击力却有所瓦解,埃尔克森穆里奇开始更多单打独斗依靠个人能力去踢球,迪亚曼蒂的功能实际上和他们有所重叠,于是上赛季恒大的核武器开始迷失甚至穆里奇选择了消失对长春亚泰的0:3对恒大绝对是一种警告。”

刘思远继续表示:“恒大新赛季定位球已经被对手打进了6个,正面高空球的防守确实有问题,不管这场比赛是否会以0:3还是多少结束,对里皮和恒大都是警钟,冬训太晚和对胜利欲望的缺失让球队出现了滑坡,如此打到亚冠八强以后,会留下很大隐患。”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