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完败亚泰 球迷不满球队表现提前退场

新华社电 在23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1:3负于长春亚泰,爆出本赛季以来的最大冷门。

前两轮比赛,恒大打入7球仅丢1球高举榜首,而亚泰则一球未进仅仅拿到一场平局。而就是这样被认为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第36分钟,亚泰队发出任意球,埃尼奥将球开到禁区内,亚泰队新赛季引进的黑山国脚前锋贝切莱头球破门。这也是亚泰本赛季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仅仅3分钟后,亚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开球至禁区,瓦尔特头球破门,亚泰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0:2落后对手。

恒大并未重演让人期待的惹不起的下半场。第51分钟,亚泰后场断球后由贝切莱大脚开向前场,金英权 防守失误送给埃尼奥单刀机会,后者面对曾诚(微博)轻松破门,亚泰在恒大的主场取得了3:0领先。这也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在中超和亚冠的正式比赛中主场第一次0:3落后。恒大虽然在第57分钟由埃尔克森打入一粒点球。然而,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无力感在天河体育中心蔓延,随着主场球迷罕见地提前退场,恒大最终1:3落败,爆出了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