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攻陷天河爆最大冷门 恒大家门口输球跌份

昨天,中超联赛第3轮角逐又进行3场较量。令广大球迷意外的是,作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的天河体育场被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长春亚泰攻陷,恒大在这里1比3失利,当属本轮最大冷门。另两场比赛,辽宁宏远主场1比2负于贵州人和 天津泰达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至此,本轮全部8场比赛已结束7场争夺,最后一场北京国安与上海绿地的比赛今晚进行。

本轮之前,恒大在积分榜上居首,亚泰则排倒数第5。值得一提的是,近两个赛季,恒大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都是以主队大胜告终,2012赛季4比0,2013赛季6比1。因此,在外界看来,昨晚恒大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唯一的悬念似乎就是恒大净胜几球。

是役,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尽遣主力登场,但率先进球的却是亚泰。上半场第35分钟,亚泰外援贝切莱头球攻门得手,助本队1比0领先。此后不久,亚泰外援瓦尔特在越位的位置上打进一球,但助理裁判未举旗示意,亚泰侥幸扩大比分。下半场,恒大后卫金英权 防守失误,亚泰外援埃尼奥偷袭得手,3比0。之后,恒大只由埃尔克森打进一粒点球,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恒大1比3失利,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球。恒大上一次在中超赛场输球还是2012年7月,当时0比1输给了同城对手广州富力

输给亚泰后,里皮说:“我们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充其量也就发挥出了20%的实力。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队员感到疲劳了。”里皮指出,恒大的失败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防守,进攻也做得不好。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则表示,客场击败恒大需要满足三大条件,恒大表现得不够好,客队踢得足够好,另外还需要一些运气,“这三大条件今天都具备了,所以我们赢了。但不可否认,恒大依然是中国甚至亚洲最好的球队。”

本轮另两支表现上佳的球队是上海上港与贵州人和,他们均在客场取胜,前者2比1击败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后者2比1战胜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目前,在国安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上港人和同积7分,暂时列积分榜前两位。

“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江苏舜天(微博) 以2比1逆转击败,实属可惜。而上海申鑫主场1比3不敌广州富力,下滑的势头仍未止住。目前,毅腾和申鑫都是3战3负,在积分榜上垫底。

本报记者 高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