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2结束连胜 新星破门中框三阻蓝黑

意甲-国米1-2结束连胜 新星破门中框三阻蓝黑

国米遭遇决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29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1-2负于亚特兰大,博纳文图拉破门,伊卡尔迪追平比分,完场前博纳文图拉实现绝杀。丹尼斯帕拉西奥瓜林若纳坦射中门框。国米本战结束了连续三轮意甲不丢球的纪录,同时结束意甲两连胜、意甲连续六轮不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国米克星发威:上赛季双杀国米的亚特兰大尽显国米克星本色,本战再次击败蓝黑军,近六次对阵国米保持不败。

国米“情圣”建功:国米“情圣”伊卡尔迪本战打入精彩一球,他与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万达之间的“友妻门”风波、“纵欲”风波近来惹下轩然大波,好在深陷桃色绯闻的伊卡尔迪状态还是不错,本战的进球非常精彩。他破门后举起“Wan我爱你”的T恤,公开向女友示爱。

国米错失良机:本轮国米主要的争欧战资格对手帕尔马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又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如果国米取胜,本有望甩开身后追兵并寻机进占前四名。但是面对绝好机会,国米却负于“克星”亚特兰大,错失良机。

梅阿查门框不佑国米:本战梅阿查球场的门框四次挡住了两队的必进球:亚特兰大的丹尼斯,国际米兰的瓜林、帕拉西奥、若纳坦先后打中门框,一场本该成为进球大战的好戏,让梅阿查球场的门框成为了主角。而门框三次阻挡国米,也让世人哀叹:自己的主场却不保佑蓝黑军团。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亚特兰大队德尔-格罗索左路传中,丹尼斯距门9米处头槌攻门,球打中门楣上沿弹出。第35分钟,亚特兰大快速反击,莫拉雷斯传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亚特兰大领先,这是国米近4轮意甲的首个失球。

第36分钟,瓜林直传,伊卡尔迪晃过耶佩斯后距门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国米闪电追平。

第53分钟,瓜林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发炮,球打中门楣上沿弹出!第59分钟,若纳坦长传禁区,帕拉西奥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球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第88分钟,瓜林直传,若纳坦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挑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90分钟,亚特兰大右路任意球传中,博纳文图拉后点的头球攻门从汉达诺维奇两腿之间窜入大门!2-1,亚特兰大实现绝杀。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亚特兰大
1
比分
2
23
射门次数
10
6
射正次数
6
10
角球
3
52.2%
控球率
47.8%
81.4%
传球成功率
79.3%
0
越位
0
17
犯规
15
0
红牌
0
0
黄牌
4
4
门将扑救次数
5

赛后声音

博纳文图拉:“尽管我们在对阵国际米兰时经常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公平地说,今天国际米兰一分都没有拿到这有些奇怪,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本该得到更多的”。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三次打中门框?这就是足球,赢得比赛你需要努力外加一点点运气。哲科和萨尼亚?我们确实喜爱这两名球员,但现在的形势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亚特兰大的冷静、斗志和彪悍,再加上梅阿查球场门框的三次帮忙,让国际米兰结束了连续六轮的积极状态。

罗马体育报》:亚特兰大的博纳文图拉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比他表现更加出色的是梅阿查球场的门框,他们三次阻挡了国米的绝好机会。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拉诺基亚6.5分:延续了近来的稳定状态。

瓜林、若纳坦6.5分:若非门框阻挡他们本该成为英雄。

伊卡尔迪6分:破门显示了他的天赋,但一场比赛里他状态起伏有点大。

博纳文图拉7.5分: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10-科瓦契奇,第82分钟)、23-拉诺基亚、35-罗兰多

中场:2-若纳坦、13-瓜林、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第61分钟)、88-埃尔纳内斯、33-丹布罗西奥(55-长友佑都,第72分钟)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亚特兰大(4-4-1-1):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93-尼卡(77-拉伊蒙蒂,第75分钟)、2-斯滕达尔多、33-耶佩斯、27-德尔-格罗索

中场:20-艾斯蒂加里维亚、21-奇加里尼、17-卡尔莫纳、10-博纳文图拉

前腰:11-马克西-莫拉莱斯(23-布里恩扎,第38分钟)

前锋:19-丹尼斯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