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战叫你如何不想他? 穆里奇1语或暖恒大心

落寞战叫你如何不想他? 穆里奇1语或暖恒大心

穆里奇赛前的这张图或许能成为溃败之夜唯一的慰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超第三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不敌长春亚泰,球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惨吞中超新赛季首败。本场比赛,穆里奇因伤再次无缘比赛名单,这也客观导致了恒大进球乏力的局面。对恒大球迷稍显安慰的是,赛前穆里奇微博发布了由他人制作的图片,他对球迷们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这幅图片以穆里奇庆祝进球为剪影,上面写着穆里奇的名字和球衣号码11号。具体表述的文字是:“一撑到底”、“不离不弃,只因爱。”另外还有葡萄牙语“for?a Muriqui, você é nosso ídolo, estamos com você sempre ! ”(穆里奇你是我们的偶像,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

从这幅图片表达的内容来看,应该是球迷专门为支持穆里奇而做,穆里奇在发布这张图片的时候写到:“thanks for the respect and affection!”(感谢大家的尊重和爱戴!)

2010年6月,穆里奇以350万美元加盟当时还在正在中甲联赛的广州恒大,他是如今恒大外援中效力球队时间最久的。穆里奇和恒大夺得了中甲、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冠军,个人也拿到过中超最佳射手、中超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年度最佳外援等个人荣誉。

然而新赛季穆里奇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不佳,至今无论在亚冠还是中超都没有进球入账,已经连续两场没能出场。去年年底就有传闻称穆里奇将离队,近日又有传言称他将在夏天离队。

穆里奇在恒大比赛前发布这张图片,可以看出他并不想离开恒大,并自信能够摆脱伤病重新找回状态。在穆里奇这条微博下面,球迷们也纷纷留言表达对穆里奇的支持,认为恒大征战亚冠联赛离不开巴西猎豹。

恒大输给亚泰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穆里奇对球队的重要性,虽然恒大在数据上占据绝对优势,射门以25比11领先,角球数和任意球数也多于对手,控球率更是高达70.8%。然而恒大却缺少门前一锤定音的人物,如果穆里奇能够伤愈回归并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他面对亚泰的紧逼防守,肯定能够利用速度撕开对方防线。从这一点来看,健康的穆里奇依然是恒大不可缺少的锋线尖刀。现在,恒大球迷肯定比任何时候都期待穆里奇的王者归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