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今战穆里奇继续缺阵 没他的日子需要习惯

中超·态度

张琳芃和其他的队员一样,在我来到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之后,进步体现在各个方面。我当初接受恒大的邀请加盟球队,就是为了将球队培养成为一支高水平的队伍。目前,球队已经处于鼎盛时期,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所有的队员也会在鼎盛时期过后才选择去向。还是那句话,我只要留在球队一天,就不会让最好的队员离开球队。

———今天的比赛将是张琳芃代表恒大出战的第100场,对于其留洋问题,里皮(微博)昨天重申自己的态度。(丰臻)

中超·前瞻

恒大今战亚泰穆里奇继续缺阵

没有他的日子需要习惯

南都讯记者丰臻恒大今天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亚泰,结果已不是大家最关心的,赢了也是正常,输了只是意外。现在大家有一个担心,缺少穆里奇这位过去四年最犀利的球员,恒大在场上会受多大影响。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穆里奇和赵旭日这场应该都不会上,我不希望去勉强球员,更不希望赶着时间让球员复出,如果他们在身体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回来,对球队并非一件好事。”周中在亚冠赛场3比1力克全北现代,赛前穆里奇和赵旭日腿伤复发,郜林廖力生 完美替代了他俩的作用。

去年恒大在亚洲优势明显,穆里奇在亚冠打进13球,创造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整体战绩和个人战绩相得益彰。今年恒大继续高歌猛进,双线作战开局4胜1平,但穆里奇没有贡献助攻和进球。伤病是其最大困扰,战术上的改变他也需要适应。而反过来说,恒大还能指望穆里奇多久?

穆里奇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在夏天很可能离开中国。一名球员有这样的意愿,再加上环境的改变,他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里皮现在已刻意让球队的重心有所倾斜,穆里奇不再是最重的拳头,迪亚曼蒂在进攻端扮演了穆里奇过去的角色。有消息称,夏季转会窗口里皮会从意甲(微博 专题) 买人来顶替穆里奇。

在离开之前,穆里奇想用好的表现来回馈球迷,但伤病来得不合时宜。对里皮来说,只好顺水推舟演绎没有穆里奇的阵容。以周中战全北为例,新三叉戟变成了埃尔克森、迪亚曼蒂、郜林。据了解,穆里奇的伤恢复情况一般,甚至有可能缺席下周末的中超联赛以及4月2日客场打全北现代的亚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