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1844差点赛首落户深圳 3月27日挥杆聚豪

蓝带1844差点赛首落户深圳 3月27日挥杆聚豪

达斯汀-约翰逊邀你参赛

蓝带1844差点赛首落户深圳 3月27日挥杆聚豪

球员挥杆

3月27日,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将继续启程,【深圳站】的赛事将在举办过多次职业赛事的著名球会——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开杆。首次落户深圳的差点赛,将在此地迎来各大高手的挑战,千军万马中,下一个晋级者为什么就不能是你?

差点赛首次落户深圳 挥杆职业级球场

深圳站将是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进入中国3年来首次落户深圳的赛事,多年来,深圳高尔夫的发展有目共睹,广泛和浓郁的高尔夫氛围吸引了不少大型职业和业余赛事落户深圳。而差点赛2014全新赛季也应广大球友的要求,在深圳设立分站赛,地点选在了曾承办过中亚对抗赛、美巡中国赛等职业赛事的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分别经过戴伊集团和荷德赞公司亲手设计建造的聚豪球会拥有两大锦标赛级球场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本站赛事将在F场和E场举办。

冠军明星来助阵 现场参与慈善互动

据赛组委透露,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深圳站】的赛事将迎来奥运冠军—— 赵蕊蕊前来现场助阵。作为雅典奥运会中国夺取金牌的主力队员,赵蕊蕊也被人们誉为“亚洲第一高度”,身材高挑的她目前也是世界冠军联合会的一员,本站赛事,她将作为赛事慈善大使来到现场助阵。

深圳站赛事将会延续慈善传统,不但在聚豪球场设立爱心球洞,同时在富有特色的第19洞吧晚宴上,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将联合多家品牌发起慈善拍卖,为边远山区的教育事业筹集善款。作为中国首家橡木桶酿造的顶级啤酒品牌,蓝带1844一直不断创新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顶级佳酿,同时在慈善事业上也不遗余力地贡献一份力量。

届时,赵蕊蕊将在现场参与慈善互动,所筹善款将作为教育基金捐献给边远山区,以资助当地儿童的教育事业。

达斯汀•约翰逊录制视频 寄语中国赛区广大球友

作为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起源地——美国默特尔走出的高球巨星,达斯汀•约翰逊近日特意为中国广大球友录制了1分钟的视频,祝福和寄语所有参赛选手。

在视频中,达斯汀•约翰逊热情地介绍了他的故乡——默特尔,并且盛邀更多的热爱高尔夫的球友参与赛事,他将非常欢迎中国的朋友在8月份来到他的故乡,参加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全球总决赛。届时,他还将邀请参赛选手来到他的高尔夫学校,免费提供专业的训练器材和顶尖的高尔夫教练。

3月27日,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激情挥杆,还能与冠军明星现场互动,前往达斯汀•约翰逊故乡的下一位晋级者将会是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