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0客胜切沃 热鸟德斯特罗各建一功

意甲-罗马2-0客胜切沃 热鸟德斯特罗各建一功

热尔维尼奥庆祝进球

托蒂复出建功  罗马力克乌迪内斯截图

托蒂复出建功 罗马力克乌迪内斯

1'9''

26

东方宽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9轮,罗马做客本特戈迪球场2比0击败切沃。第17分钟,热尔维尼奥首开纪录;第42分钟,德斯特罗锁定胜局。

罗马上轮击败乌迪内斯,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不过在最近3个客场比赛中他们输掉2场。切沃本轮前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6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不过最近两个主场他们都取得胜利。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红狼军团,切沃的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今天罗马排出强攻阵型,热尔维尼奥突前,托蒂和德斯特罗身后辅佐,中场则由皮亚尼奇坐镇。

第11分钟,德斯特罗头球摆渡,托蒂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6分钟,托蒂中路分球,纳因戈兰的远射再度被后卫挡出。一分钟后,热尔维尼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切沃。第21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托蒂角球传中,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23分钟,塔代伊中路妙传,托蒂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纳因戈兰传中,热尔维尼奥的头球顶偏。一分钟后,塔代伊远射打高。第32分钟,德斯特罗突入禁区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本蒂沃格里奥传球,帕罗斯奇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德桑克蒂斯挡下,这是切沃本场的第一次攻门。第42分钟,塔代伊送出绝妙直传球,德斯特罗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纳因戈兰接应皮亚尼奇传球后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拉多瓦诺维奇远射被封堵。第54分钟,本蒂沃格里奥角球传中,萨尔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随后罗马展开反击,纳因戈兰直传,德斯特罗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4分钟,纳因戈兰接应热尔维尼奥分球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奥比纳禁区左翼射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拉多瓦诺维奇接应鲁宾传中头球攻门顶高。

第74分钟,奥比纳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挡下。两分钟后,皮亚尼奇任意球传中,贝纳蒂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皮亚尼奇分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7分钟,奥比纳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皮亚尼奇传中,热尔维尼奥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0分钟,佩利西耶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住。最终,罗马2比0击败切沃。

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4-2-3-1):

门将:25号阿加齐

后卫:17号萨尔多、3号达伊内利、12号塞萨尔、21号弗雷

后腰:7号拉扎雷维奇(70分钟,10号奥比纳)、8号拉多瓦诺维奇

中场:9号本蒂沃格里奥、27号里戈尼、39号斯托扬(46分钟,33号鲁宾)

前锋:43号帕罗斯奇(59分钟,31号佩利西耶)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麦孔(46分钟,35号托罗西迪斯)、5号卡斯坦、17号贝纳蒂亚、46号罗马尼奥利

后腰:11号塔代伊、44号纳因戈兰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60分钟,24号弗洛伦齐)、22号德斯特罗(76分钟,20号巴斯托斯)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