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再遇争议发球追问 盼世乒赛有最佳状态

[摘要]丁宁VS李晓霞,如今女子乒坛的巅峰对决,而因为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的“争议球”,俩人的每次对决都话题性十足。

腾讯体育3月22日武汉讯(记者王怡薇(微博))3月22日,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女单决赛开打,丁宁(微博)4:2战胜老对手李晓霞(微博),首获亚洲杯女单冠军。赛后,丁宁再次遭遇“争议发球”追问。

丁宁VS李晓霞,如今女子乒坛的巅峰对决,而因为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的“争议球”,俩人的每次对决都话题性十足。

本场比赛丁宁战胜李晓霞夺冠后,有媒体记者再次问起当年奥运决赛丁宁遭判罚的争议事件。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发球动作不一样,裁判看到的角度不同,我只能说尽量调整自己的发球,做到更规范,让大家都能够看得清楚。”丁宁这样说道。

3月10日开始,女队就一直在成都进行东京世乒赛前的的备战。来到本次亚洲杯赛场,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就表示,封闭训练中练得最刻苦的当属丁宁,她每天花在球台上练球的时间就长达5小时。而决赛中,丁宁也以4:2战胜李晓霞夺冠。

“我觉得封闭训练中出来比赛,也是一次练兵,自己能够通过比赛把之前的想法检验。还是有很多的收获,为后面的封闭训练打一个好的基础。”丁宁坦言,决赛中自己近期的训练水平都得以发挥,希望在东京世乒赛中有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