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主席露面恍如隔世 邋遢形象似苍老数年

巴萨前主席露面恍如隔世 邋遢形象似苍老数年

巴萨主席罗塞尔因内马尔案辞职截图

巴萨主席罗塞尔因内马尔案辞职

0'32''

148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最近,久未露面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主席罗塞尔突然现身马德里,但是在被记者认出之后,这位昔日的风云人物并没有过多谈论关于足球的话题,寥寥数语之后就选择离开。更加让人唏嘘甚至惋惜的是,昔日容光焕发且魅力十足的主席先生,如今竟然苍老的像变了个人。

将罗塞尔逮个正着的是西班牙的电视四台的记者。在面对如今不再是巴萨主席的罗塞尔,这些西班牙记者似乎依然打算不放过他,因为记者唯一问及的问题就是导致当初罗塞尔辞职的话题:即内马尔(微博)转会事件。当被询问内马尔事件进展的时候,罗塞尔称:“关于内马尔的转会目前没有任何的进展。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看看国家德比,到时候我就会返回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说完这番话之后,罗塞尔匆匆的钻进了出租车里离开了记者的视线。

让人意外的是,这次罗塞尔露面展现出来的形象和他以往风度翩翩的风采完全大相径庭。罗塞尔还是巴萨主席的时候非常注重其个人仪表,不管是发型还是穿着都非常讲究,但是现在通过西班牙记者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罗塞尔剪去了以往的潇洒发型,取而代之的是随意的板寸。而且罗塞尔以往干练的形象特点,如今却被邋遢的大胡子取代,一副眼镜更是让其显得老了不少岁。透过眼镜背后的茫然和空洞的眼神可以清楚地读到,在辞职之后,罗塞尔内心承受了怎样大的压力…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