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曝C罗未来将返曼联:他爱红魔的一切

皇马巨头曝C罗未来将返曼联:他爱红魔的一切

曼联(微博 数据) 就像C罗(微博 数据) 的家

C罗超强进攻+技巧合辑 实力造就一代金球先生截图

C罗超强进攻+技巧合辑 实力造就一代金球先生

12'42''

9154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C罗曾亲口对他说,曼联就像他自己的家一样,他喜欢红魔的一切。在卡尔德隆看来,C罗很有可能在其职业生涯末期,重返曼联踢球。

卡尔德隆近日接受了《TalkSport》网站的采访,皇马前主席被问到C罗是否会回归曼联,他表示:“当我签他时,C罗对我说过曼联就像他的家,红魔球迷和俱乐部让他很开心。他表示弗格森爵士就像他的父亲,曼联的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完美的,他都很喜欢。但他想要为皇马效力,我丝毫不怀疑这点,因为银河战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他或许会在职业生涯末期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重返曼联。”

卡尔德隆2006年时当选皇马主席,2009年下台。他曾明确表示,他早在2008年便秘密的签下了C罗,根据协议,C罗将会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皇马8000万英镑签下C罗虽然发生在弗洛伦蒂诺任期,可是真正为皇马揽下C罗的人,却是卡尔德隆,因此他当然非常了解CR7。

本周末皇马将迎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卡尔德隆对这场国家德比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在本赛季,在最近两三个月中,皇马比巴萨更强,踢得也更好。我认为在国家德比中,皇马占据一些优势。巴萨中场变弱了,我不知道原因何在,也许会因为球员们被迫改了风格,也许是因为换了教练。”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