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签拜仁锋霸达协议 将组最强攻击线

重磅!皇马签拜仁锋霸达协议 将组最强攻击线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锋霸将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朱基齐德甲五佳球 头球吊射+倒挂金钩截图

曼朱基齐德甲五佳球 头球吊射+倒挂金钩

2'42''

342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前锋曼朱基齐已经同皇马达成了加盟协议,不出意外,这位克罗地亚射手将在今夏转战伯纳乌,银河战舰在中锋位置上又添一名虎将。

来自《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弗朗索瓦-加拉尔多,此人是参与过多宗西甲球员转会的国际足联持牌经纪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目前已经同一位顶级球员达成了协议,他来自德甲,他也是安切洛蒂引援名单上的头号人选,此人就是马里奥-曼朱基齐。”加拉尔多的这一消息具备一定的可信度,毕竟在去年夏天,这位知名经纪人提前向外界透露过贝尔将加盟皇马的消息。

曼朱基齐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发挥出色,在出场23次的情况下,克罗地亚射手打入17球,目前他在德甲射手榜上位居第一,获得本赛季的金靴奖指日可待。然而,一个现实情况是,莱万多夫斯基同拜仁签订了一份5年合同,波兰人在今夏的加盟让曼朱基齐很可能彻底失去位置,这让曼朱基齐在安联的未来打上了问号。虽然此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曾经透露曼朱基齐的经纪人在伦敦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转会谈判,可是如今皇马却突然出手搞定了这位高中锋。目前在中锋位置上,皇马有本泽马、何塞和莫拉塔三名球员,虽然储备尚可应付多线作战,可是莫拉塔在今夏很可能离队,如果能够引进头球能力出色的曼朱基齐,这对银河战舰的进攻体系肯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