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末节爆发变救星 制胜24秒跳投!这太关键

【片段】詹皇流逝24秒致命跳投锁胜利截图

【片段】詹皇流逝24秒致命跳投锁胜利

1'9''

0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热火在主场迎战灰熊,最终他们以91-86击败对手,其中詹姆斯此役拿到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

在上一场休战后,詹姆斯此役复出,过往事例证明,灰熊也堪称是勒布朗的苦手,在过去三次交锋中,詹姆斯场均只能拿到19.7分,投篮命中率为42.3%,自从勒布朗加盟热火后,热火此前在对阵灰熊比赛里仅为2胜3负。而自从2006-07赛季以来,灰熊在面对热火时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是除了凯尔特人外,联盟当中对阵热火战绩最好的球队。

灰熊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对詹姆斯的防守也做到了极致,更大限度的阻止皇帝接球,在首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勒布朗才有了首次出手,但跳投未能命中,直到本节进行到4分多钟时,詹姆斯才利用突破闯入禁区,在篮下完成首次得分,而这也是他首节唯一一次得分。

在进入次节后,勒布朗的进攻状态没有太大改观,只有热火发动快攻反击时,他才有更多的展示机会,在中段一次进攻中,巴蒂尔(微博)抢断康利,詹姆斯接到传球后,快速冲入前场,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完成了轻松的暴扣,在自己进攻机会有限的基础上,勒布朗发挥了发动机的职能,在一次配合中,他从两人的缝隙中击地将球传给了雷-阿伦,助攻后者完成高难度上篮。

两队就这么一直僵持,而詹姆斯也难以突破对手布下的铁桶阵,下半场一上来,他就被对手成功抢断,而在单节比赛里,勒布朗也只是利用跳投打中一球,延续了上半场的“节奏”……

经历了三节的沉寂,詹姆斯末节上来后终于展示出了巨星的风采,他上来后先是在篮下打中一球,在这场白刃战中,双方都在不断的角力,生怕另外一方占得先机,终场前还剩2分半钟时,热火落后4分,詹姆斯突破得手,为球队化解危机,也正是从此时开始,迈阿密送出一波8-0的攻势,终场前还剩24秒,又是詹姆斯,面对防守,稳稳在高位跳投命中,这真是给力的一球。

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就像是一场及时雨,对此美媒体也列出了数据,在前三节,勒布朗只有10投4中拿到8分,但第四节却4投3中攻下了7分,能够赢下这场艰巨的比赛,对热火的信心是一次鼓舞,而勒布朗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纵然荆棘密布,困难丛生,但他仍然是热火最值得依仗的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