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担心张继科伤势 伤病已成国乒最大难题

刘国梁担心张继科伤势 伤病已成国乒最大难题

昨天,中国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亚洲杯赛昨天决出半决赛席位,代表国乒参赛的4员大将马龙(微博)、樊振东、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都顺利取胜。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表示,他非常关注张继科(微博)的伤势。对于强大的国乒而言,伤病才是最主要的对手。

  小组赛表现欠佳受批评,樊振东昨天没有再出现意外,4比0横扫印度选手阿山塔。另三位久经沙场的名将,取胜更是毫无悬念。马龙4比1战胜韩国的金珉锡;丁宁4比1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李晓霞4比0横扫高王,全部杀入半决赛。

  赛场无对手,伤病却成为阻击国乒的最大难题。之前张继科就是因为伤病放弃了亚洲杯赛。刘国梁介绍,张继科还没有完全康复,下蹲拉球时,左肩下还是很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