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欲用美女裁判拯救球市 25岁模特或将执法

近些年来,意甲(微博 专题) 失去了本有的魅力,但有件事的发生或许能让它重新焕发以往的光辉。

在过去的几年,操纵比赛打假球、可怜的上座率,以及像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豪门俱乐部的衰落,让曾经风靡一时的联赛变得相当乏味。不过意大利足球或许能马上恢复“元气”——瞧,那是裁判艾琳娜·塔姆比妮! 25岁的她同时也是一名兼职模特。无论在模特界还是裁判圈,塔姆比妮在欧洲都有着“旗鼓相当”的名气。

塔姆比妮目前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中执法,不过她不久就会在意乙甚至是意甲赛场上亮相,并且还有可能执法国家队的赛事。国外球迷开玩笑地称,塔姆比妮将比光头裁判霍华德·韦伯的执法水平更高。“球员以后不要再和裁判理论了,可以和裁判调情了。 ” 赵环姝编译

链接

那些美女裁判

奥利维拉

巴西籍美女助理裁判安娜·保拉·奥利维拉是足坛难得一见的美女裁判,曾经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拍摄过裸照,是全球最早执法职业男足比赛的3名女裁判之一。在2003年6月所举行的巴西足球联赛瓜拉尼VS圣保罗的比赛中,她与另外两位女性裁判出场,3人创造了国际足球的新历史。

施泰因豪斯

这位德国首位女性裁判的出名源于在比赛中被球员“袭胸”。 2010年,柏林赫塔VS亚琛,比赛第55分钟,柏林赫塔球员迈尔在后退时走过施泰因豪斯身边,然后顺手用右手摸了她胸部一把。当时她先是低头看了半天胸部,直到迈尔跑来道歉后才反应过来。 2012年4月,斯图加特VS奥格斯堡,斯图加特球员、意大利前国脚莫利纳罗在上场前整理球衣时尺度过大,直接把短裤拉到小腿位置,然后毫无顾忌地与施泰因豪斯聊天。西恩·玛茜

作为活跃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的唯一女性助理裁判,玛茜在执法第二场英超比赛中便陷入性别歧视的争议中。 2011年1月22日,伍尔弗汉普顿流浪VS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中她正确判定梅雷莱斯接应鲍尔森的传球没有越位。但天空体育主持人理察·基斯却称:“最好有人下去向她解释越位条例。 ”而安迪·格雷回应:“女性不懂越位。 ”事件掀起轩然大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