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难忘3-0血洗巴萨 我怕梅西?他不如1人

卡西:难忘3-0血洗巴萨 我怕梅西?他不如1人

卡西直言更惧怕埃托奥

埃托奥最强20球 禁区外吊射+连过4人破门截图

埃托奥最强20球 禁区外吊射+连过4人破门

2'57''

5594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开打之前,皇家马德里门神卡西利亚斯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谈到最“惧怕”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卡西表示相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他更畏惧曾经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都有过效力经历的埃托奥。

说到国家德比大战,卡西详细表示:“本周日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可以说谁能够胜出的话,就将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占据主动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胜者就一定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毕竟马德里竞技也还处在第一集团。”

“在我的记忆里,最经典的一场国家德比战发生在2000年时,当时我记得在伯纳乌,我们赢了巴萨3-0。”在此前和皇马的26次交锋里,梅西打进了18个进球送出11次助攻,卡西是其最大的受害者。当记者问及卡西是否惧怕梅西时,皇马门神这样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梅西有多么出色和伟大,但在我看来,他还不是最强的。相比之下更令我感到害怕的是埃托奥,他实在太与众不同了,他总会让你付出更大代价。”

前丹麦巨星米歇尔-劳德鲁普也对本场国家德比大战进行了预测,他这样表示:“从积分形势上看显然是这样的,皇马输球也不会输掉冠军争夺,而巴萨一旦输球就彻底没戏了。不过在这样的大场面比赛里,来自巴西的技术型球员往往都有决定性的发挥,比如说内马尔等人。”

劳德鲁普还对两队的头牌球星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进行了一番对比:“C罗简直就是进球机器,他能不停顿的进球。梅西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佳球员之一,不过在现阶段,C罗比梅西做的更出色。”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